搜狐媒体平台

陕西著名主持人公益朗诵音乐会巡演活动盛大举行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表演艺术委员会主办,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大型活动办公室、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团委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公益主题巡演“诵?乐——杨枫朗诵音乐会”走进西安美术学院。

  

  陕西省著名主持人公益朗诵音乐会巡演活动走进西安美术学院。刘智、魏晋瑶联袂主持。

  

  陕西广播电视台《周末大家乐》《娱乐我当家》栏目主持人、《好歌唱三秦》百场公益活动主持人,公益主题巡演“诵?乐——杨枫朗诵音乐会”主角杨枫。

  

  古琴演奏家王伟与杨枫亲密合作

  

  青年歌唱家王红梅以高亢的嗓音精彩演绎歌曲《黄河源头》

  

  著名童星张珑璟在公益朗诵音乐会上精彩演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陕西省委宣部、省文联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和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的要求,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表演艺术委员会主办,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大型活动办公室联合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医学院团委,共同策划组织了此次公益巡演活动。西部新闻网全程报道本次活动。

  

  著名朗诵艺术家海茵动情朗诵《大娘》

  

  陕西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中国金话筒奖获得者杨芳朗诵《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著名节目主持人孙维现场朗诵《如果有那么一个黄昏》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严一宁深情朗诵《理想》

  

  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饰演关羽的著名演员陆树铭登台表演,把整场朗诵音乐会推向高潮。

  

  著名朗诵艺术家曲波朗诵《岁月》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彭波现场表演《你的微笑》

  

  公益主题巡演“诵?乐——杨枫朗诵音乐会”特邀主持人魏晋瑶

  

  公益主题巡演“诵?乐——杨枫朗诵音乐会”特邀主持人刘智

  本次活动以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开展公益服务性演出为基础,以邀请省内著名播音、朗诵艺术家为支撑,以在校大学生中的文学朗诵爱好者为补充,通过现场诵读、演奏、演唱等形式,力求将音乐艺术与文学朗诵完美结合,以曾强青年学生的读书兴趣、培养阅读习惯。

  

  少儿歌曲原创精品大碟《童年梦想》专辑演唱者张珑璟

  

  青年歌唱家李一村

  

  

  

  活动组委会精心挑选了一些文学经典片段和陕西省内作家创作的诗歌作品,邀请了海茵、严一宁、孙维、杨芳、曲波等省内著名播音、朗诵艺术家在高校巡演。同时,还特别邀请了刚刚获得了“陕西小歌唱家”称号的西北大学附属中学张珑璟参与朗诵。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是完全义务的参与此次演出。

  

  

  “陕西小歌唱家”张珑璟同学朗诵《我爱你中国》

  

  

  主办方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与奉献,将最美的诗歌、最美的音乐、最美的情感送到青年学生身边。据悉,巡演还将陆续走进西安医学院等高校巡回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37875.shtml report 4123 近日,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表演艺术委员会主办,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大型活动办公室、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团委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公益主题巡演“诵?乐——杨枫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