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自曝宴会中打针 感谢医生救命之恩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15日曾自曝生病

 张智霖晒药物


  搜狐娱乐讯 11月17日,张智霖晒出了一排药品,自曝第一次在宴会中打针,并感谢医生的救命之恩。

  宴会中打针?还真是让网友们担心不已,纷纷留言道:“所以你要照顾好自己呀!宴会里就好好当个吃货吧。”“你要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不要让我们担心好吗?”“仙仙你吃那么多药啊!一定要多喝水排毒!快快好起来好起来!好好休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33172.shtml report 1053 张智霖15日曾自曝生病张智霖晒药物搜狐娱乐讯11月17日,张智霖晒出了一排药品,自曝第一次在宴会中打针,并感谢医生的救命之恩。宴会中打针?还真是让网友们担心不已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