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帅“济公”陈浩民新剧获赞 忙里偷闲吃大闸蟹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
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陈浩民主演的3D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日前播出完美大结局,这部具有正面力量的戏剧,自开播以来一直占据全国网收视榜首,大结局时收视率再创新高。据统计,《新济公活佛》全集网络播放总量超60亿,未来该数据有望再攀新高,网民更纷纷表示希望赶快回放。

  有最帅“济公”济公之称的男一号陈浩民,知道“新济公”热播受欢迎,心情大好,表示未来还有续集,也会继续演下去,而他近来趁着空档,带着老婆跟孩子一起参加节目录像,接着更受朋友的邀请到昆山阳澄湖品尝当地知名的大闸蟹。

  目前正值大闸蟹旺季,陈浩民还特别到大闸蟹养殖场参观,第一次造访,让他觉得相当新鲜,就像个好奇宝宝,到处看来看去,平时就非常喜欢虾蟹海鲜的他,吃到这鲜美的大闸蟹后,就一直夸个不停,表示吃了之后,之前长时间的工作疲累都消除了,不过也笑说,“这些美食也不能一下吃太多,避免胆固醇过高,上镜头也不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30776.shtml report 888 陈浩民搜狐娱乐讯陈浩民主演的3D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日前播出完美大结局,这部具有正面力量的戏剧,自开播以来一直占据全国网收视榜首,大结局时收视率再创新高。据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