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度与激情》将拍衍生电影 前传外传同时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环球几乎要把“速激”品牌运作到底
环球几乎要把“速激”品牌运作到底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之前刚刚定下由F-加里-格雷(F. Gary Gray)执导。而在该片尚未进入实拍阶段的时候,环球又放大招,正式宣布该系列电影的另外两款产品已经悄然上马:《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前传、外传,将在第八部续集推出之后,陆续筹拍上映。前传将有可能召集一批新的人马,讲述发生在多年前第一部《速激》之前的故事;而外传则有可能抽出范-迪塞尔或其他一个主角,扩充出一个独立于系列电影之外的故事。可以说,环球几乎要把“速激”品牌运作到底。

  今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是史上最成功的飞车动作片,全球票房达到15亿美元,这也促使环球对该系列做出了全方位打造的计划。第七部因为保罗-沃克的不幸去世而经历了漫长而艰苦的制作周期,大部分用在了补拍沃克的戏份上。该片的枪火戏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这部主打“飞车”的电影,业已成为好莱坞雄性荷尔蒙气息最浓厚的超级动作片。对于《速度与激情8》的故事和其他演员阵容,环球尚未公布其他信息,但是可以料想,随着保罗-沃克在第七部的正式“隐退江湖”,续集有望增添一个新角色。

  《速度与激情8》将在2017年4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前传和外传有望在2018年和2019年陆续和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28743.shtml report 1068 环球几乎要把“速激”品牌运作到底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之前刚刚定下由F-加里-格雷(F.GaryGray)执导。而在该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