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MOZU》《俺物语》破5亿 《秘密特工》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Ranking(11.14-11.15)
日本票房Ranking(11.14-11.15)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票房榜单变化不大,东宝新片《剧场版 MOZU》与改编自伊坂幸太郎小说的《蚱蜢》依然稳居票房榜单前两位,其中顺利V2的《剧场版 MOZU》票房已达到6.12亿日元,成绩相当出色。>>>>>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排名第二位的《蚱蜢》上周末动员超过10万人,单周票房收入亦有1亿3438万8300日元,两周累计票房逼近5亿日元。继续上映首周的票房趋势,《绝命海拔》上周末票房也相当出色,上映两周票房直逼本土新片《蚱蜢》,以4.76亿日元的成绩紧随其后。而上周排名第四位的《俺物语》则下滑一位,单周票房收入也跌破亿元,该片上映三周以来票房已经冲破5亿日元,作为一部少女漫改新片来讲成绩中规中矩。

  上周末唯一一部上榜的新片是改编自上世纪60年代同名电视剧的《秘密特工》,该片由盖-里奇指导299屏规模公开,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了8万7433人,票房收入为1亿1334万1000日元,排在本周票房收入榜单的第三位。该片描绘了CIA特工拿破仑与KGB特工伊利亚联手,为阻止国际犯罪组织的阴谋而奔走的故事,不仅在间谍片中融入了精彩的动作成分,其喜剧元素也令人眼前一亮。

  另外一部值得一提的引进电影是上映6周仍在榜单前十的《实习生》,该片目前累计动员已经达到了116万人,票房也冲破15亿日元,勇夺本年度海外原创电影票房的第一位。

  另外上周末有两部非常遗憾未能进入榜单前十位的新片,其中包括改编自34岁早逝的科幻作家伊藤计划原作,以72屏小规模上映的动画电影《Harmony》,该片以0.47亿日元的成绩排名第11位。而纪里谷和明导演进军好莱坞的新片,以《忠臣蔵》的故事为原型创作的新片《最后的骑士们》,该片以202屏规模公开,票房为2800万日元排名第13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27806.shtml report 1394 日本票房Ranking(11.14-11.15)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票房榜单变化不大,东宝新片《剧场版MOZU》与改编自伊坂幸太郎小说的《蚱蜢》依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MOZU》《俺物语》破5亿 《秘密特工》上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