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从东方来盛典 马可斩获最具潜力电视剧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马可
马可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日前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盛典现场星光熠熠,众星璀璨,范冰冰林心如黄晓明、马可、胡歌、王凯、靳东、井柏然、张艺兴等极具娱乐影响力艺人齐聚一堂。

  活动当天,马可一身浅灰色条纹西装搭配酒红色领带应邀出席,时尚帅气十足,俨然一副天生高颜值的衣服架子,一出场便秒杀无数菲林。作为90后青年演员,马可虽然年纪轻轻,却凭借多年的表演经验和积累,沉淀出精湛的演技,尤其是在《花千骨》中饰演的杀阡陌一角更是深受大众喜爱。马可出席此次盛典并一举斩获本届“最具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项。手捧奖杯的马可深情动容致谢大众的认可与肯定,表示以后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塑造好每一个角色,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26129.shtml report 1114 马可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日前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盛典现场星光熠熠,众星璀璨,范冰冰、林心如、黄晓明、马可、胡歌、王凯、靳东、井柏然、张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风从东方来盛典 马可斩获最具潜力电视剧男演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