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曝查理-辛患艾滋病 与A片演员家中吸毒

  

  曝查理-辛患艾滋病(资料图)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好莱坞盛传一名高知名度男星HIV被查阳性,疑似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导致圈内曾与他交往的多位女星人人自危。今天《每日邮报》爆料, 这位男星竟然是曾拍过《华尔街》、《机飞总动员》 《惊声尖笑》系列电影的50岁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还有报道称,他花了上千万封口费给前女友们,将此事隐瞒多年。消息一出,AV女星Bree Olson立刻表示自己常体检,没从查理处染上HIV。对于查理的病情她说: Call me Jon Snow, I know nothing. 查理辛将会在Today Show上对此事发表公开声明。

  报道指出,他近2年得知自己罹患艾滋病,心情非常低落,开始常常足不出户,常常一晚花近百万台币邀A片演员到他家,一起吸食可卡因,并重复看自己过去拍过的电影。他预计明天会接受电视专访,向全世界宣布他的病情。

  科普:

  HIV感染者要经过数年、甚至长达10年或更长的潜伏期后才会发展成艾滋病病人,HIV是一种能攻击人体免疫系统的病毒。它把人体免疫系统中最 重要的T淋巴细胞作为主要攻击目标,大量破坏该细胞,使人体丧失免疫功能。因此,人体易于感染各种疾病,并可发生恶性肿瘤,病死率较高。HIV在人体内的潜伏期平均为8~9年,患艾滋病以前,可以没有任何症状地生活和工作多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25538.shtml report 1125 曝查理-辛患艾滋病(资料图)【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好莱坞盛传一名高知名度男星HIV被查阳性,疑似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导致圈内曾与他交往的多位女星
最后修改于2015-11-17 11:27:58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