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歌手到谐星 黄绮珊在《全员》完成综艺二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绮珊完成综艺二转身 

  搜狐娱乐讯 自从在《我是歌手》里凭借超强穿透力的高音一炮打响,多年来躲在音乐背后的黄绮珊这才被世人熟知。有人说是《我是歌手》令她找回了事业的第二春,而参加了《全员加速中》后,黄妈更是在此让众人了解了她的第二个性。上周节目第二期刚落下帷幕,黄绮珊与大张伟两人双簧般的配合成为了节目中的最大笑点,而在危机逼迫下失控发动狮吼功大喊:“猎人在哪?”更是让黄妈火辣的性格暴露无遗,对此,黄妈声称都怪“洪涛搞得这么复杂,我的IQ是0啦!”

  史上最无惧猎人选手:自己有点蒙而已

  在《全员加速中》,黄绮珊显然不是那么熟悉规则且又是最无畏规则的一个。从她一出场跟大张伟搭档躲在墙角“二人转”起,不会准时地接收到任务、看不懂任务发布的信息,一系列的“真空”状态瞬间为自己贴上了“游戏黑洞”的标签。再加上豪迈的性格面对猎人无所畏惧,因此即便被抓后,当时还想着拉回猎人的黄绮珊依旧懵圈,“特别着急,看完直播才完全了解我录那期节目到底是什么状况。”同时,也就是在一条接一条的任务下,黄妈一声怒吼“太复杂”显然让观众们也找到了好些共鸣。

  最理想的搭档是大张伟:他最像孩子

  无论是在《歌手》里和海涛的亲密互动,还是在《全员》中与大张伟默契配合,黄妈似乎年轻人毫无代沟。这一次,与新晋台搭子大张伟的有爱互动让黄绮珊幽默气泡全力发散,并在事后收获了网友们的集体点赞。对此黄妈坦言,“我和大张伟搭档就是一唱一和,简直绝配,我俩都特别嘚瑟,两个人属于小不正经和老不正经。”可即便是如此“生死搭档”,在面对猎人的时候黄妈还是毅然表示“跑的时候肯定是自己(一个人)。”让众人不禁想要去计算大张伟心理的阴影面积。

  紧跟洪涛不乏 黄妈完成综艺路上二转身

  曾经有人评价《我是歌手》是为黄绮珊这种类型的歌手量身打造的。随着在舞台上一战成名,黄氏特有的哭腔声线以及超高音的优秀表现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个高冷略有距离感的黄妈成为了众人心里的高音女神。而如今,在《全员加速中》的黄绮珊显然是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观众眼前。时不时的黑色幽默以及拿着地图遮脸“掩耳盗铃”,诸多表现让黄妈有了更加接地气的一面。而在被问及是否使用了自身技能击退猎人,黄妈笑言,“没有唱,但是高音分贝是达到了。”

  面对《全员加速中》,黄绮珊说洪涛是自己转身起跑的理由:“洪导,我娘家人,家长发出邀请我不来的话那就不对了,他做的任何节目都是精品,我必须要来。”也正因为如此,即便事后有了洪涛“现在怎么变谐星了”的询问,黄妈依旧引以为豪地表示“如果我不变的话我就跟不上你的脚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23512.shtml report 1667 黄绮珊完成综艺二转身搜狐娱乐讯自从在《我是歌手》里凭借超强穿透力的高音一炮打响,多年来躲在音乐背后的黄绮珊这才被世人熟知。有人说是《我是歌手》令她找回了事业的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