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热播 左小青演绎张丰毅红颜知己

来源:搜狐娱乐
《岁月如金》剧照
《岁月如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现实题材情感剧《岁月如金》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阎建钢执导,王丽萍编剧,实力派演员张丰毅、左小青等领衔主演。《岁月如金》讲述的是北京一户普通人家,在上世纪七十年代以来相扶相携的故事。剧中,左小青饰演的罗小马与石德宝(张丰毅饰)从小就是青梅竹马的一对,而因现实因素而无法在一起。之后,罗小马的身份也随之发生了转变,成为了石德宝的红颜知己。

  《岁月如金》上演一段段曲折的罗曼史

  电视剧《岁月如金》以一个家庭的变迁和小人物的悲欢离合,用平民的视角来展示大时代背景下的人生百态。该剧除了在大时代的变迁下展现了小人物的“中国梦”外,特别是剧中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纠葛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石德宝将近三十年的跨度中,与无私淳朴的刘桂花,与石德宝青梅竹马的罗小马,历尽磨难终于结成夫妻的柏铃,三位女性与石德宝的情感瓜葛,上演了一段段曲折的罗曼史。

  左小青演绎张丰毅红颜知己

  在剧中,与张丰毅一样,另一位主演左小青饰演的罗小马,她同样是这个时代变革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在剧集的一开始,石德宝就给青梅竹马的恋人罗小马写信,向观众交代了两人的关系。但是,石德宝受人之托而不得不与刘桂花结婚,最终又被迫分手。之后石德宝又与柏铃经历磨难结为夫妻。此时,留学归来的罗小马已然成为一位职业女强人,逐渐转变成为石德宝的红颜知己,也在罗小马的帮助下石德宝注册商标开始了创业之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22895.shtml report 1160 《岁月如金》剧照搜狐娱乐讯现实题材情感剧《岁月如金》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阎建钢执导,王丽萍编剧,实力派演员张丰毅、左小青等领衔主演。《岁月如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岁月如金》热播 左小青演绎张丰毅红颜知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