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何维健新专辑今日首发 荣升新晋制作人掀起黄色旋风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何维健《柠檬甜甜的》专辑封面-网络

  

  何维健新专辑今日首发 荣升新晋制作人掀起黄色旋风

  “柠檬弟”何维健于11月17日推出全新专辑《柠檬甜甜的》,首波专辑同名主打《柠檬甜甜的》旋律洗脑加上舞蹈逗趣,让何维健回归华语歌坛再度成为网友们瞩目的焦点。

  《柠檬甜甜的》专辑由何维健与金牌制作人唐达(Tat Tong) 共同担任制作人。担任主要制作人的唐达曾为YouTube红人Troye Sivan创作、制作《Happy Little Pill》,并以此曲成为首位夺得美国iTunes冠军单曲的亚洲音乐人。唐达也曾为罗志祥、张惠妹、莫文蔚、张韶涵、韩国家喻户晓气拥有‘国民歌手’之盛名的传奇资深歌手赵容弼 (Cho Yong Pil), 韩国超人气团体JYJ等歌手组合跨刀护航。这次,唐达与何维健在美国洛杉矶共同进行创作激荡后,马不停蹄在洛杉矶录音师进行录音。 何维健为了能精进其制作功力,不惜在这三个月内担任“音乐实习生”,并学以致用。而这个超认真的“实习生”最后交出了傲人的成绩单—— 他亲自制作了专辑的4首歌之多!这对曾分别为潘嘉丽、卓文萱谱写《情人》和《瘾》的何维健而言,绝对是一次骄人的音乐大跃进!

  对于这次的制作初体验,何维健表示:“能升级担任制作人,完美呈现自己创作理念,对我而言是再自然不过的事。在制作过程中,我真正体验何谓'玩音乐',也乐在其中。当然,在制作方面我还处于新手阶段,也不敢玩得太尽。从小听着90年代欧美偶像男团歌曲长大的我,这次在制作《晴天》和《做你的他》时,也加入了属于这个年代的流行色彩,编曲灵感源自我最爱的Backstreet Boys和A1!这两首歌也是我最满意的制作成品! 这次的初体验让我领悟到,制作人不易当,更由衷佩服所有的专业制作人,希望以后我也能成为一个成功的制作人。”除了唐达与何维健,这张专辑的黄金音乐阵容也不容小觑,其中包括了金曲编曲人Terence Teo、 金曲作词人小寒,以及中国《The Sing Off清唱团》亚军“麦克疯”(MICappella)的制作人黄烈传。

  黄色是整张专辑的概念主色,这个鲜明的颜色感染力强,除了能传递快乐喜悦,亦充满了满满的温暖正能量。 “柠檬弟”的灵感也源自席卷全球的“橘子哥”风潮, 两者不约而同散发了可爱暖男的阳光气息。有别于前两张专辑的时尚酷男形象,何维健这次决定将自己解冻,呈现出活泼俏皮的另一面。为完整呈现鲜黄的柠檬主题,专辑主视觉玩转了多种充满活力元气的色彩。Derrick在前几张作品呈现了轻熟男的至酷魅力,成功令人眼前一亮。这次为了拉近距离感,我们决定扒开了他羞涩的外皮,还原Derrick最深层,俏皮温暖的阳光面。对于新形象,Derrick笑说: “刚开始拍摄时的确有点不太习惯。前两张专辑的造型都偏酷,甚至有人说脸很臭,哈哈!这次终于可以不用扮酷,同时摆脱了'臭脸',能微笑释放轻松面,压力相对减少很多。其实我私底下本来就比较爱玩,喜欢开玩笑逗大家开心,因此这次的造型也较贴近真实的自己.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22525.shtml report 1569 何维健《柠檬甜甜的》专辑封面-网络何维健新专辑今日首发荣升新晋制作人掀起黄色旋风“柠檬弟”何维健于11月17日推出全新专辑《柠檬甜甜的》,首波专辑同名主打《柠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