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奎荣《大秧歌》演封建族长 威严顽固却铁汉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王奎荣饰演“吴乾坤”
王奎荣饰演“吴乾坤”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便受到了极大地关注。《大秧歌》是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柏杉执导,演员杨志刚,杨紫、刘芊含、牛北壬、马赫、信鹏、刘智扬、肖茵、贾宏伟、满意等一众实力派联合出演,更有戏骨王奎荣、张少华老师的倾力加盟,共同打造的一部讲述了夹杂家族恩怨情仇、惊心动魄的红色年代抗日巨制。戏骨王奎荣老师在剧中饰演虎头湾吴家族长“吴乾坤”,他思想顽固封建,肩负家族使命抗击海盗,与赵家斗智斗勇,孝顺母亲疼爱女儿,王奎荣霸气不失柔情的演绎令许多观众赞不绝口。

  王奎荣演绎固执族长 封建遗毒害人匪浅

  《大秧歌》讲述了在一个叫虎头湾的地方,世代居住着水火不容的吴赵两家人,王奎荣老师饰演的是吴家族长吴乾坤,虎头湾是一个封建闭塞的小镇,这里的人深受封建残余的毒害,迷信海神娘娘,把违反族规的人用来活祭海神娘娘,这里的人又淳朴又残忍,而吴乾坤作为一族之长,更是把这种封建迷信作为执掌权力的一种手段。王奎荣把威严霸气,却又迷信固执的吴乾坤不顾草菅人命的残酷一面演绎的淋漓尽致。

  孝顺母亲疼爱女儿 王奎荣霸气柔情转换自如

  吴乾坤有残酷的一面,同时他也有柔情无奈的一面。吴乾坤在得知女儿吴若云(杨紫饰)被海盗黑鲨掳走之后,不顾自身安危欲去营救,却因为母亲吴氏(张少华饰)软硬兼施而不得不放弃。他对于母亲的敬重孝顺和对于女儿的关心疼爱使得吴乾坤的人物形象更加饱满,而王奎荣满含真情的演绎也更生动的刻画了一个霸气不失柔情的封建大家长的硬汉形象。

  据悉,《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和山东卫视每晚热播,吴乾坤后面又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而王奎荣又会如何演绎呢?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17564.shtml report 1392 王奎荣饰演“吴乾坤”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便受到了极大地关注。《大秧歌》是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柏杉执导,演员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