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高洙或出演新剧《狱中花》 有望与陈世妍合作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高洙陈世妍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高洙或出演MBC最新电视剧《狱中花》有望与陈世妍合作。

  陈世妍的所属社表示陈世妍确定将出演MBC新剧《狱中花》,并且将会在明年2月投入拍摄。而《狱中花》片方也向演员高洙发出了出演邀请,高洙方面表示目前正在讨论中,如果高洙确定出演吗,将会和陈世妍合作。

  电视剧《狱中花》主要讲述的是在朝鲜的律师制度背景下,在监狱出生的“狱女”为冤屈的百姓洗刷冤屈的故事,预计在明年3月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16429.shtml report 413 高洙陈世妍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高洙或出演MBC最新电视剧《狱中花》有望与陈世妍合作。陈世妍的所属社表示陈世妍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