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蚂蚱》将播 林源社区活动展邻家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林源活动照片
林源活动照片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金姝慧导演执导,林源、蒋欣、迟佳、夏凡主演的抗战题材大剧《蚂蚱》将于本月19号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日前,林源出席了电视剧《蚂蚱》剧组北京菜园社区的发布会与观众见面。

  电视剧《蚂蚱》讲述的是20世纪三四十年代,爱国青年参加共产党与日寇作斗争的故事。而林源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名为池田樱子,是有着日本血统的日本人。池田樱子(林源饰)从小在中国长大,和张北(迟佳饰)曾经是同学却深爱着张北,在抗日期间层多次对张北提供帮助甚至以身相保张北。总结来说,樱子(林源饰)这个姑娘就是一个中国上学、中国长大、深爱中国小伙儿的日本小姑娘。此次在北京做宣传,对于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林源来说就像是家门口串亲戚一样,和社区里的大爷大妈们瞬间打成一片,那场面真叫一个其乐融融,甚至和在场的大妈们攀起亲戚来,瞬间全场大妈秒变林源二姨,引得在场观众爆笑连连。

  林源私下还表示出演《蚂蚱》这部剧有一个原因是想尝试更多不同角色的考验,另一个原因就是时时刻刻提醒自己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想看到剧中林源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19日北京影视频道,林源和《蚂蚱》跟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15988.shtml report 878 林源活动照片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金姝慧导演执导,林源、蒋欣、迟佳、夏凡主演的抗战题材大剧《蚂蚱》将于本月19号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日前,林源出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蚂蚱》将播 林源社区活动展邻家魅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