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演说家》六强争霸 乐嘉自曝常被误解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自曝常被误解
乐嘉自曝常被误解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六强争霸赛”第二场于上周末播出。蓄势待发的晋级选手为求“问鼎中原”,纷纷发动了强劲有力的攻势。在争霸战第一场,乐嘉“无名队”台湾艺人小马和张卫健“蜜饯队”实力演员党浩宇率先晋级全国六强。本期依旧是两组选手进行对决,比赛现场风起云涌,战火继续。搜狐视频每周日全网首播《我是演说家》。

  赛况进行到残酷厮杀的阶段,四名优秀导师之间的唇枪舌战也更显激烈。压力颇大的鲁豫率先指出选择了队内厮杀,“二进一”战术对战华少本场“相对轻松”,而华少声称自己只有一个人能够进入六强,而鲁豫“理论”上可能有两个人进入六强。乐嘉则是一旁调侃华少经常以退为进,落得好人的称号,而可怜的自己老被当“恶人”。而晋级队员领先的张卫健面对突然来袭的“战火”,故意卖萌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乐嘉被同是“光头型男”的好友此举“萌化”起身与其连连击掌。看过本期节目的观众留言表示:“乐嘉老师,我们就是欣赏这样敢于发声,真性情的你,加油!”

  面对两轮比赛选手精彩非凡的演讲,乐嘉导师悉心聆听,详细且耐心地指出其中不足,更为选手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深度建议,网友大呼:”乐嘉真是丝毫不愧于“天生导师”的称呼。“

  接下来的“六强争霸赛”第三场还会有怎样的精彩内容?乐嘉麾下的大将能否再次“杀出一条血路”?搜狐视频每周日全网首播《我是演说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13803.shtml report 2130 乐嘉自曝常被误解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大型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六强争霸赛”第二场于上周末播出。蓄势待发的晋级选手为求“问鼎中原”,纷纷发动了强劲
(责任编辑:张李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