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广》朱亚文:删减激情戏是一种阉割

来源:华商报
朱亚文:激情戏是工作
朱亚文:删减激情戏是一种阉割

  华商报报道 (记者 解晨红) 朱亚文上微博热搜榜了,全都因为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北上广没有眼泪》激情戏太多。这部马伊琍产后复出之作中,两人的激情戏不带重样的,地点包括电梯、女厕所、家……朱亚文被网友戏称“行走的荷尔蒙”。对此,他淡定地说:“激情戏对职业演员是家常便饭,删减是一种阉割。”

  >>都市戏删减激情戏是一种阉割

  华商报:为什么会接演赵小亮这个角色?

  朱亚文:这是一部有态度的、贴近都市当下生活的作品,不是粉饰之后的梦幻生活的作品。我觉得我朱亚文就这么一个人,我希望作品中有我很多的话要说,有一些态度能够表达,《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就是这样一部作品。

  华商报: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表现的这些人,是否代表着一个特殊的群体?

  朱亚文:我也是那个群体中的一个,我也是从小城市来到北京打拼,求学、工作。对于我而言,“北漂”这个名词再熟悉不过了,而且我认为我现在依然在“北漂”,这个群体好像是一个团队,一段时光,也是一种精神。我特别骄傲,这会让我更加珍惜现在,也特别容易找到同类。

  华商报:《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观众说,你和马伊琍扮演的隐婚夫妻特别虐。

  朱亚文:大家往后看吧,我们不是那种狗血剧,但很虐心吧,就是到后边,我觉得对于情感的一些伤痛会让很多人感同身受的。

  华商报:剧里有好多激情戏,网友喊你“行走的荷尔蒙”。

  朱亚文:激情戏的问题,我觉得对演员来说是家常便饭。一个都市戏,如果我们把一些所谓的激情戏的部分删减掉,我认为这是一种阉割。时代发展到这个程度了,大家也看了很多的美剧,也接受了很多的外来情感的一种熏陶,我觉得这种直白的情感的表达方式早就应该被接受了。

  >>“行走的荷尔蒙”如何保持好身材

  华商报:剧中ABA公司被设置为世界500强之一。作为商战剧中的新作,但销售手段似乎还是劝酒等,你怎么看?

  朱亚文:关于“500强”企业劝酒的问题,我觉得这个太正常了,这就是一群生活特别真实的人,大家在散发欲望、追求欲望,你能给我想出特别高级的手法吗?

  华商报:你现在积极健身是为了拍戏做准备吗?

  朱亚文:没有。这是我的一个生活常态。其实我特别期盼有一部戏让我变成一个大胖子,特别好的剧本、特别好的角色,要求我增重三四十斤,变成一个大肚囊的那种形象,我还挺期盼这样一个变化的。

  华商报:好身材是怎么锻炼出来的?

  朱亚文:管住嘴、迈开腿。像现在我接受采访就在跑步机上呢。减肥不是要饿肚子,是选择性饮食,然后不要一味地做有氧训练,一定要有氧和无氧交替进行。

  华商报:你怎么看待“演员上真人秀是不务正业”的说法?

  朱亚文:很抱歉,我今年也参加了真人秀。如果说你说它是不务正业的话,那我已经不务正业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市场的变化过程吧,我是一个市场内的演员,我也只能开放性地去经受这一份熬炼,对,是熬炼。

  >>“承包姐姐”演戏的过程很愉悦

  华商报:跟马伊琍搭档感觉如何?

  朱亚文:我感受到她对生活的态度。马伊琍具备很多技能,她可以为了家庭、生活、孩子放弃工作,她就是这样一个女人。

  华商报:《红高粱》中,你和大10岁的周迅演情侣,这次演你妻子的马伊琍又比你大八岁……大家发现你每次都跟姐姐搭戏,说你把姐姐“承包”了。

  朱亚文:年龄不是问题,对吧?应该说我驾驭情感比较从容吧,表达角色比较从容。和姐姐们演戏的感受……她们生活经验很丰富。表演理解、表演技术都非常到位。所以跟她们演戏是特别愉悦的过程。我认为我是一个还不错的演员,我当然希望跟好的演员在一起合作。

  华商报:你和太太同在演艺圈,你希望的理想家庭模式会是男主外女主内吗?

  朱亚文:不会,我希望她能多出去拍戏,我在家陪孩子。而且我是很享受在家里给她们做饭,占领厨房的感觉。我希望有一天一推门,孩子说:“爸,你早该回来了,妈妈做饭不好吃,我想吃你做的饭”。我觉得那时候我就成功了。

  华商报:做父亲最大的改变是什么?会开启“秀娃”模式吗?

  朱亚文:最大的改变就是变得更容易接纳了。大家会在真人秀中看到我,这要感谢我的孩子支持。至于给别人秀娃……我有点独,分享欲没那么强。通常他们提醒我:“你是不是该让我看一下你女儿的照片?”然后我还得找,还要找最好看的。

yule.sohu.com true 华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12545.shtml report 3226 朱亚文:删减激情戏是一种阉割华商报报道(记者解晨红)朱亚文上微博热搜榜了,全都因为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北上广没有眼泪》激情戏太多。这部马伊琍产后复出之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