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亿阔太徐子淇产后晒美照 面容姣好

来源:搜狐娱乐
 千亿阔太徐子淇产后晒美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阔太”徐子淇(Cathy)自上月诞下幼子李建熙后极速瘦身,忙于照顾儿子的她,亦不忘到英国忙里偷闲散心度假。向来爱玩自拍的Cathy在网上上传短片,戴上黑色冷帽的她形容自己为米奇老鼠,并留言:“Mickey in the park。”充满童趣!大批网民大赞徐子淇的样子十分年轻,完全不似是四子女之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694221.shtml report 677 千亿阔太徐子淇产后晒美照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阔太”徐子淇(Cathy)自上月诞下幼子李建熙后极速瘦身,忙于照顾儿子的她,亦不忘到英国忙里偷闲散心度假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