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四”刘小光挑梁演喜剧 自曝春晚未获邀请

来源:搜狐娱乐
刘小光挑梁喜剧电影《S4侠降魔记》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1月16日下午,喜剧电影《S4侠降魔记》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发布会,导演李克龙携主演刘小光、王雅捷、廖蔚蔚、刘牧、来喜等阵容集体亮相,尤其在《乡村爱情》中饰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这位喜剧演员的出现调起了现场朋友们的欢乐气氛。当被问到这届春晚有没有邀请自己时,刘小光遗憾表示没有受到邀请。

  《S4侠降魔记》讲述了爸爸老牛和儿子小牛两位厂商保安和保洁妈妈大兰与女儿小兰一家四口为社会见义勇为,贡献自己力量而受到大家尊敬和敬仰的励志故事,因此,老牛一家被市长授予“S4”荣誉市民称号。对于这个贴近生活的故事,导演李克龙就表示这个题材会让人感到很亲切。而众多喜剧演员的加盟,更是让这部剧充满吸引力,对此刘小光就表示这部剧亮点十足,“整整一个家庭帮助警察抓获劫匪,绝对紧张刺激又不失幽默。”

  在接下来的群访中,当被问到对于小品、二人转、电影更喜欢哪种表演方式时,刘小光表示自己都很喜欢,“任何方式的表演我都很喜欢,我的表演也都是师傅教的。”作为广受欢迎的二人转演员,就有记者问到有没有受到这届春晚的邀请,刘小光遗憾表示道:“没有受到春晚的邀请。”而一旁的导演李克龙也解围道:“刘老师档期比较满,有冲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67415.shtml report 1040 刘小光挑梁喜剧电影《S4侠降魔记》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1月16日下午,喜剧电影《S4侠降魔记》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发布会,导演李克龙携主演刘小光、王雅捷、廖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