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当来自智利的智猴遇上《中国好声音》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11月7日,继赞助2015年中国杯帆船赛后,来自智利的葡萄酒品牌智猴亮相《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全国海选深圳赛区,作为当前最火的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五季的开幕受到了各方关注。一个展现才艺地方,一个唱响梦想的地方,一个全民参与的音乐盛宴,一个有故事的葡萄酒品牌,他们的相遇即将演绎怎样的精彩?

  

  目前,随着《中国好声音》的持续热播,这个展现才艺的舞台,成为神州大地上的巅峰之音。“好声音”追求的是正能量、正趣味、正影响。不是只追求更高的收视率,而是需要传递价值观的收视率。在‘好声音’里,注重选手梦想背后的生活经历和精神情感的展开挖掘,汲取打动人心的力量,也许这正是好声音打动我们的原因。

  

  据了解,作为智利“最有名的世界大使”——智猴葡萄酒,也是一个有梦想和故事的品牌。Totum品牌酒标的意义是Totum家族为感恩十六世纪那场战争的功臣-智猴,庄园用了自己家族的姓,图案选用了部落仍在使用的智猴图腾柱,象征“友谊、坚毅、勇敢”,经过Totum家族的多年努力,智猴葡萄酒已经远销十多个国家地区。其中wise monkey品牌专供中国、香港、澳门及台湾大中华区销售并授权万达企业(香港)发展有限公司为总代理商,中国市场由深圳万达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启动仪式

  此外,中国好声音深圳赛区启动仪式得到了深圳市政府、华侨城集团的大力支持,本赛季开启全新海选形式,通往好声音终极梦想舞台的神秘武器、权威通道,就是这遍布在全国KTV场所内的黑色的金属玻璃房内的虚拟舞台——好声音体验仓(秀立方)。中国好声音深圳赛区首批开放的海选体验仓在皇室派对、柏悦匯、酷党等知名KTV。

  

  中国好声音学员现场助力

  

第三季好声音学员陈冰演唱《秋意浓》《IF I WANT GOT YOU》

  

  第四季好声音学员张楠演唱《逃亡》《爱什么稀罕》

  “你的梦想是什么?”这是《中国好声音》导师问得最多的问题。是的,梦想比什么都重要,智猴葡萄酒以梦想为标志的品牌文化与《中国好声音》颇为合拍,这个源自智利的品牌自然也将随着《中国好声音》,为歌手们的梦想加油,庆祝成功的歌声,演绎一场场美酒与歌声的盛宴,成为中国好葡萄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39258.shtml report 1749 11月7日,继赞助2015年中国杯帆船赛后,来自智利的葡萄酒品牌智猴亮相《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全国海选深圳赛区,作为当前最火的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五季的开幕受到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