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摆渡人》南京演出暖心落幕 张嘉佳惊喜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自11月11日南京开启首演以来,舞台剧《摆渡人》收获了无数掌声与好评。作为暖心作家张嘉佳的代表作《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人气最高的短篇之一,《摆渡人》中汹涌的暗恋情愫令它的人气远居于其他作品之上。作为张嘉佳唯一授权的舞台剧版本,舞台剧《摆渡人》为古都南京带来四个持续感动的夜晚后将转战上海,而在11月14日南京站的最后一晚演出结束后,《摆渡人》作者张嘉佳惊喜现身南京人民大会堂剧场,讲述了自己观剧后对于“摆渡情结”的理解,现场不断响起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

  南京末演张嘉佳惊喜现身

  11月14日,舞台剧《摆渡人》在南京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从头至尾全身心沉浸在剧情中,当灯光亮起,演员们集体谢幕时赢得全场欢呼。然而更加惊喜的是:张嘉佳本人也来了。针对原作和舞台剧中“助人摆渡”后“终将上岸”的结局,张嘉佳登上舞台表达自己的看法:“小玉这样的女人,感情观是‘即使这段爱情不够圆满,我也愿意牺牲’,所以舞台剧《摆渡人》终究是讲牺牲的。因为你将来总是要有人与你厮守终生,你总不能让自己的心里还藏着另外一个人。如果你不把自己烧干净,你又怎么可以重生?小玉不需要同情,因为她是强者”。

  而除了现场分享自己的观剧感悟外,特意从片场赶到南京演出现场,72小时未曾合眼的张嘉佳宣布将会亲自参与明年舞台剧《摆渡人》的创作,届时将有更令人惊喜的2.0升级版舞台剧《摆渡人》问世。此言一出,再次引发现场粉丝的强烈欢呼回应。

  首站南京圆满落下帷幕

  为了完美再现《摆渡人》的原作细节,满足有着深刻原著情结的“摆渡”粉丝,舞台剧《摆渡人》的出品方冒险将首演地选择在了话剧氛围并非很浓厚的南京。然而预售的空前热烈打消了所有的顾虑,大麦等演出票预售网站很快被抢夺一空,甚至一时间造成了一票难求的场面。

  观众们除了对高还原度的故事情节赞赏度高以外,舞台剧《摆渡人》还以绝美的舞美设计、精心设计的旋转舞台、炫目的灯光配合与现场顶级乐队的精彩助力打动了无数人:“表演是一门极其伟大的艺术,舞台上的他们演着别人的故事,台下的我们想象着我们自己的故事”、“整场话剧有欢笑,有感动,有同感之处,也有发人深醒”、“给演员的坚持点个赞!尤其舞美很漂亮,旋转舞台深得我心”、“人人都是乘客,人人都是摆渡人”、“它映射了我们生活中的一些事,一些爱,我们就是看不得深爱的人过的坎坷,就是想为他铺路,哪怕把自己碾在沥青中,也要为他,开一条坦途”……好评不断如潮水般涌来,为舞台剧《摆渡人》的下一站——上海,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

  舞台剧《摆渡人》是由北京厚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嘉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伯男导演工作室制作完成。在南京站的四场演出后,《摆渡人》主创将在11月19日至11月22日期间齐聚上海艺海剧院,将“摆渡情结”延续上海发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36319.shtml report 1928 集体跳伞【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自11月11日南京开启首演以来,舞台剧《摆渡人》收获了无数掌声与好评。作为暖心作家张嘉佳的代表作《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人气最高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