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医界的奥斯卡 李凤鸣担任颁奖嘉宾为最佳男女主角颁奖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李凤鸣担任颁奖嘉宾致辞

  11月14日,第二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在厦门成功举办,共有四十部影片现场展播,从中评选出了四个“影片奖”和七个”单项奖”。实力派女星李凤鸣当晚担任颁奖嘉宾,除了为最佳男女主角送上荣誉,轻松幽默发言还获得现场观众点赞。

  

  

  李凤鸣担任颁奖嘉宾亮相

  相较于第一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此次无论从影片规模还是影片质量,都得到升级。从3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百余部作品,故事内容丰富多彩,涉及不同岗位和医务身份。尤其是每部影片,都通过感人至深的故事,将“展现医界新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作为核心价值观,对于推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李凤鸣亮相盛典红毯

  本届医院微电影节,邀请到导演、演员、音乐人等多位影视歌名人前来助阵。刚在加拿大中国电影节擒获双奖的李凤鸣当晚盛装出席,优雅气质十分出众,一袭蓝色低胸长裙大方露出美背,气场十足、惊艳全场。出道以来,李凤鸣收获各类奖项数十次,作为颁奖嘉宾,从她的临场发挥来看,表现可圈可点。在为最佳男女主角颁发奖杯时,李凤鸣大方说到,感谢第二届中国医院微电影的邀请,特别开心能为最佳男女主角颁奖,虽然自己参与出演的电影在国内外各大电影节都有斩获奖项,但还没拿过“最佳女主角”,因此十分羡慕获奖者,要向其学习。此番谦虚幽默发言不仅轻松化解了获奖者的紧张感,也迎来现场热烈掌声,齐呼真谦虚!令现场气氛轻松了许多。

  

  

  女星李凤鸣 为最佳男女主角颁奖

  据悉,得益于李凤鸣在国际国内的非凡影响力,以及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组委会抛出橄榄枝,有意邀请她担任中国医院微电影节首位形象代言人,具体事宜尚在接洽中。李凤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影像是有力量的,中国医院微电影节就是白衣天使和影像力量的完美结合,接下来会积极投身微电影节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建设,让更多人关注到医务人员不为人所知的感动,借此缓解医患关系,塑造和谐社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35644.shtml report 1921 李凤鸣担任颁奖嘉宾致辞11月14日,第二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在厦门成功举办,共有四十部影片现场展播,从中评选出了四个“影片奖”和七个”单项奖”。实力派女星李凤鸣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