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陪安东尼》亮相广州 周迅:如此唯美正合我意

来源:搜狐娱乐
《陪安东尼》亮相广州
《陪安东尼》亮相广州【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4日,热映中的唯美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广州迎来了它的最美监制周迅。面对媒体,这位“长了张未婚妻的脸”的周公子谈笑风生。而那只可爱的白兔子则藏身在不同角落的海报中,表情卖萌逗趣,时而比出“不二标准手势”,时而把红心掉在地上“变成了缺心眼”,令整个会场暖意融融。

  幸福高太太短发示人

  当天下午,在导演秦小珍的率领下,监制周迅和钱小蕙领衔刘畅、金世佳等全体媒体鱼贯入场。在刘畅和金世佳的陪伴下中,号称长了一张未婚妻的脸的周公子一身浅色短裙配合一头短发,笑容温暖。她开口就说:“大家好,我是白百何。”原来白百何此刻正在国外工作,所以周迅强调“她真的没法分身了。”

  上映首日,这部讲述大男生安东尼在3年异国生活中感悟的电影好评颇多,尤其画面唯美令人过目不忘,现场观众都哭得不要不要的。据说,当初钱小蕙看到同名原著感动,随即全面发动“见习监制”周迅参与到创作中来。周迅也说:“第一眼看到剧本就感到意犹未尽。”她强调这个故事里有情感、有成长、有挑战,“这个剧本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离开父母独自成长的路上遇见的人,他们给我的感受是那么的深。”

  周迅爆料说,平时就和几个做监制的朋友经常聊到她们的工作,“觉得监制的工作非常有趣,然后高圣远也支持我去尝试一下。”周公子特别提高声音说:“不做不知道,监制是一个特别复杂的工作,我这次也只是负责其中的一小部分。最终看到文字变成了电影镜头语言,心里特别高兴。”在现场,周迅变身一个电影宣传员,努力安利电影:“昨天在一个IMAX电影厅看了这部电影,觉得非常感动,里面的爱情让人难忘。”她表示,以后如果能够碰到好剧本、志同道合的朋友会继续考虑当监制。

  男一号爆料:“初见剧本以为诈骗”

  作为电影的第一男主角刘畅帅气地出现在台上,他说:“当初导演通过非常曲折的渠道找到我,当时我根本不相信啊,以为是诈骗信息!”他笑着说,因为根本没想到有这么一个剧本会找他演男一号,后来由于有周迅微博“大V”账号以及她的工作室私信联系作保,他才相信幸运终于降临到自己的头上,连忙去试镜。对此,周迅笑着说:“选择了刘畅可不是我能决定的,这主要是导演。”周迅也打趣他说:“你该是遇到了多少的坏人受过多少伤害会才有这么强的戒备心?!”

  导演秦小珍亲昵地称呼周迅为“周老板”“周监制”,她爆料,周迅个人积攒下的人情卡、人品卡对她开展工作真的太好用了,“找刘畅他还以为我们是诈骗,很多不了解的人也许会有这样的戒心。可是当我们抬出周迅,说周迅是我们的电影监制,很多电影圈的朋友马上就认可了,二话不说就来帮忙,让我一点压力都没有。”

  金世佳第一遍没看懂剧本

  在片中出演刘畅“远方的情敌”的金世佳老实交代:“第一次看剧本,刚刚睡醒的人竟然没看过。”但是细细看过之后觉得意味深长:“很多人在追求梦想的路上都倒下了,但这并不意味着这番追求完全没有意义……生活不会直接地评判一个人是成功还是失败,一切的经历都会留在我们的心里。”因此,他努力演出了一个在异国他乡走自己成长路的大男生“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金世佳和刘畅都表示,首映日后得到大批影评“都非常中肯”,最让人开心的评语是“我们这部电影的气质和原作非常相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30754.shtml report 2134 《陪安东尼》亮相广州【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11月14日,热映中的唯美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广州迎来了它的最美监制周迅。面对媒体,这位“长了张未婚妻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