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我家》巾帼三雄嘴不饶人 辩巧女人那些事

来源:搜狐娱乐
 仨巧女98号大院飙好戏

  搜狐娱乐讯 三个女人一台戏,个个得理不饶人。徐松子泼辣、孔琳爽直、宋宁爱娇,她们中有的吵架功力无人能敌,有的面对不同人会表现出不同性格,甚至连劝架都各有各的高招儿。徐松子自曝经营婚姻是她的短板,宋宁俨然婚恋导师模样,她为何断言“大女人”孔琳不让男士担心反而“有危机”?女人要不要追求经济独立?仨巧女98号大院飙好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6日19:35,BTV文艺频道《我爱我家》。

  谈性格:巾帼三雄嘴不饶人

  电影《芙蓉镇》中野蛮泼辣的“李国香”如今很享受单身不贵的小日子。生活中她的扮演者徐松子自诩为快人快语的直性子,处理事情泾渭分明,曾先后在《咱们结婚吧》、《满仓进城》、《老有所依》等电视剧中扮演妈妈婆婆类角色。她不但戏中与亲家拌嘴,平日吵架也从来不输嘴。与她相比,有“相声界关之琳”之称的宋宁显露出另外一种“毒舌”风格:评委席上她不惜挤兑李伟健,生活中则是“会撒娇的好命女人”。而自称“说话特别直”的单身女孔琳总喜欢和别人保持一段距离,常常因直言得罪人。那么,这三位嘴不饶人的个性女子见到小夫妻吵架会如何反应?谁能一语中的迅速化解矛盾?98大院巧女争霸赛第一关可谓是扣人心弦!

  聊婚姻:撒娇女人最好命?

  常言道“要抓住男人的心必须先抓住男人的胃”,演艺圈不少女明星也是深谙此道。只是做一个巧女人还必须懂得经营家庭之道,98大院此番来串门儿的三位女子有哪些独到的“婚言昏语”?

  对此,徐松子的关键词是“后悔”!当年她和前夫古榕总是拍戏,即便是结婚,从策划到完成也只拿出了一个礼拜的时间。回想起来她的悔意溢于言表:“首先结婚的事非常重要,婚纱什么的,这种增加仪式感的东西一定要有!年轻时没要孩子,现在特别后悔!”再回首那段婚姻生活,徐松子自称太强势,个性与前夫不能相容,不高兴就会摔杯子。此外,在她看来和前夫分手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不够爱我!”

  相爱容易相守难,佟大为、聂远等明星对此深有感触,才情女子孔琳的独立能赢得男人心吗?她不会小鸟依人,连拍戏都演不了温柔靓女,如此性格称得上让男人“很省心”,可婚史已八年的宋宁却直言:“有些时候这种省心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她让男人太省心了!女人一定要让男人担心才行!男人要有一种奋不顾身的存在感,女生要适当示弱!”为了增强说服力,宋宁还拿出了自己的例子。原来,最近她的爱人出差,宋宁时常会发一些撒娇短信,因为平时她不会这么温柔,丈夫的回复相当迅速、温暖,她称之为夫妻间的生活情趣。

  听了宋宁亲授的夫妻相处之道,不会撒娇的孔琳作何反应?女人到底是不是要追求经济独立?徐松子与孔琳、宋宁又是各执一词,互不相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6日19:35,BTV文艺频道《我爱我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30435.shtml report 1800 仨巧女98号大院飙好戏搜狐娱乐讯三个女人一台戏,个个得理不饶人。徐松子泼辣、孔琳爽直、宋宁爱娇,她们中有的吵架功力无人能敌,有的面对不同人会表现出不同性格,甚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