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紫霞》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袁晓超徐洁儿爱情凄美

来源:搜狐娱乐
《紫霞》已确定于12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公映
《紫霞》已确定于12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公映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苗述执导、徐洁儿、袁晓超、刘承俊以及洪天照等中韩实力演员主演、“星爷”御用配音石班瑜倾情配音的3D动作爱情魔幻电影《紫霞》已确定于12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公映。日前,影片曝光终极预告及海报,尽显“大话情怀”。预告片中,徐洁儿娇柔落泪的画面似乎预示着一场分别即将来临,《太极》男主袁晓超徒手肉搏牛魔王也是分外精彩。而戏外拥有8块腹肌的花样美男刘承俊戏里变成千年备胎,让人分外好奇三人的感情纠葛将走向何方。而且对悟空为何变成至尊宝、紫霞缘何牵骑一头毛驴走遍天涯等故事均有新的表达。

  3D《紫霞》斥巨资打造大场景 水墨预告尽显“大话情怀”

  电影《紫霞》作为《大话西游》的前传,不仅讲述了紫霞与悟空之间的前世姻缘与凄美爱情,更展现了大量炫酷的动作特效场面。导演苗述说:“之所以拍摄《紫霞》都是‘大话情怀’使然,相信很多懵懂少年都曾在心中珍藏过紫霞仙子。”为了这份情怀,也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最气势浑宏的动作场面,他带领团队斥巨资打造大场景及特效。

  预告片伊始,一个环绕群山的精致大场景画面,由远及近缓缓而来,非常起范。随之而来的水墨风画既点出了《紫霞》与西游的渊源,又道出了紫霞与悟空的前世姻缘。紫霞与悟空的深情相拥更让无数大话粉丝心动。而刘承俊饰演的不空看到此景的失落,也道出了三个之间扑朔迷离的情感关系。而同时曝光的终极海报以明亮的红黄为主色调,紫霞、悟空、不空、杨戬、牛魔王无人眼神炯炯,雄姿屹立。左上角的梅花树正是紫霞、悟空相约“月圆之夜,梅花树下见”的约定。

  华谊兄弟《太极》怪咖——袁晓超蛰伏三年为《紫霞》复出 一跃冲天肉搏牛魔王

  “悟空为何变成至尊宝?”一直是很多影迷心中的疑问,就连预告片中,紫霞都反问道“你明明就是悟空,为什么做什么该死的至尊宝”。而这个答案就在12月11日上映的3D《紫霞》中做出阐述。

  而片中身兼悟空与至尊宝两种身份与一身的袁晓超自《太极》之后,蛰伏了三年。但当导演拿着《紫霞》的剧本找华谊和他时,袁晓超看完后,非常喜欢,公司也觉得很符合袁晓超的路线,当即答应出演。

  悟空、至尊宝作为影史上极具挑战性的角色之一,“怪咖袁小超”将如何诠释应当让大家有更多的期待。仅从预告片中,就能看到袁晓超的众多打戏,他时而腾空一跃,时而变身大力士,轻松震破牢车,时而一人独斗群兵,时而徒手肉搏牛魔王,将其打得落花流水,披头散发,面目全非。

  “韩国舞王”刘承俊变身痴情备胎 发誓生生世世跟随紫霞

  曾与成龙合作过《大兵小将》、《天降雄狮》的“韩国舞王”刘承俊在电影《紫霞》中饰演不空。戏里一身将军服、身背兵器随手带剑的硬汉刘承俊,却是一个痴情备胎,默默喜欢紫霞五百年,并为了生生世世跟随紫霞,陪她走遍天涯。戏里刘承俊是一展傲人身材,魅力无限。

  而预告片中,不空与杨戬展开一场激烈对决,甚是危险。紫霞与悟空满脸惊愕地喊着“不空”,刘承俊满脸不舍,却又不顾危险奋勇而上,坚定地喊出“我愿生生世世跟随紫霞”。这些都让人甚是好奇不空的命运将会如何,他又将怎样生生世世跟随紫霞,敬请期待12月11日《紫霞》归来,全国上映。

  据悉,3D动作爱情魔幻电影《紫霞》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24329.shtml report 3866 《紫霞》已确定于12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公映“《太极》怪咖”袁晓超蛰伏三年至尊宝复出【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导演苗述执导、徐洁儿、袁晓超、刘承俊以及洪天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