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中歌》苏青获封皇后 陈晓苏青伉俪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苏青陈晓
苏青陈晓

苏青
苏青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苏青、杜淳、Angelababy等主演的古装情感大戏《云中歌》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剧中,苏青和陈晓演绎一对从民间走向皇宫的深情伉俪。苏青一路从小巷走向后位,屡遭陷害,忍辱负重,堪创一部平民皇后的史书。

  昨日剧情中,平君先是被皇上借走故剑伤心欲绝,后又得夫妻情深,皇上维护得来皇后宝座,荣得“故剑情深”佳话流传民间,百姓口口相传。后又不得不潜心思虑,为太子请得好太傅,二人相拥。犹来可知,演绎为娘的心思和周虑。不禁让网友频频赞叹留言,说:“当一个好妻子难,当一个好的母亲更难!“”苏青终于熬出头,大快人心!“等等,可见苏青饰演的许平君确也牵扯着众多人的心,承载着千万观众的厚望啊!

  自出演《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以来,苏青便以另一个面孔走入大家的眼帘,比起往日的《美人心计》和《乱世佳人》,此次苏青承载了一个角色由外而内、由浅入深的性格和内心转变,更彰显演员的内秀版表演功底和潜藏的对人物塑造的内心力量。作为新晋实力派女演员,苏青已演绎过众多作品,在一部当中都有精彩的表现,获导演好评,此次出演许平君一角,潜心塑造人物角色,获大众好评,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21509.shtml report 1518 苏青陈晓苏青搜狐娱乐讯由陈晓、苏青、杜淳、Angelababy等主演的古装情感大戏《云中歌》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剧中,苏青和陈晓演绎一对从民间走向皇宫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