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歌手百灵被马秋华称赞最富有感染力的声音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歌手百灵,于一首非常大气高亢的民族歌曲《伟大复兴》走进乐坛,著名歌唱家马秋华在和百灵交流学习后,极度称赞百灵歌声甜美、声情并茂,涵浑大气,音质清澈纯美,富于变化,极具张力与穿透力,又极富艺术表现力与感染力,如同百灵鸟的声音一样动听悦耳。

  

  百灵《伟大复兴》只是一个走进乐坛的开始,昨日在百灵的公司录音棚见到了百灵正在录制新专辑《祝福中国》,本张专辑一个有五首新歌,主打作品(祝福中国)(黄河恋曲)(魅力青海)(美丽桃花源)还有以往的一首主打作品(伟大复兴)等,新专辑横空出世。祝福中国这张专辑以中国梦复兴梦为主题期盼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伟大富强,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让我们期待新的好声音的诞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19301.shtml report 685 歌手百灵,于一首非常大气高亢的民族歌曲《伟大复兴》走进乐坛,著名歌唱家马秋华在和百灵交流学习后,极度称赞百灵歌声甜美、声情并茂,涵浑大气,音质清澈纯美,富于变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