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爱》开恋爱卧谈会 梁静现场赞管虎细心

来源:搜狐娱乐
梁静
梁静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由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五位重量级导演携手打造的爱情电影《奔爱》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电影以“恋爱卧谈会”为主题,现场曝光首支预告片并首度公开了六大女主角,其中梁静、周冬雨陈妍希吴莫愁集体着睡衣亮相,在“床上”大聊爱情,使发布会俨然变成了睡衣趴,热闹非常。不同于其他几位女主角,有着十年幸福婚姻的人妻梁静不仅大谈电影中自己的角色与爱情故事,还分享了生活中的爱情保鲜秘籍,大赞丈夫管虎细心。

  电影《奔爱》集合了五个在“天涯海角”的不同爱情故事,现场发布了五个版本,六位女星的半身人物海报,色调清新,恋爱气息十足,海报中每位女演员的身旁都隐约浮现了男主的脸,暗藏玄机令人浮想联翩。在发布的首支“谈恋爱”版预告片中,大胆发问大尺度话题“什么是谈恋爱?”,是“逛街吃饭看电影”还是“拉手接吻上床”,呼唤“我们谈个恋爱吧”,恋爱气息十足。

  戏里戏外皆人妻的梁静,与丈夫管虎有着十年的幸福婚姻,在今年年初两人还举办了“结婚十周年”的婚礼,幸福美满。发布会上,梁静也毫不吝啬大谈爱情中的保鲜秘籍,表示爱情中维持新鲜感的最大秘诀就是爱本身,不断的让自己更好,不断的完善自己,不断的去爱对方。而被问道丈夫管虎在上一场发布会中被不少女大学生表白,梁静也大方表示很开心有这么多人欣赏管虎导演,大赞丈夫生活中细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14552.shtml report 1214 梁静搜狐娱乐讯11月15日,由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五位重量级导演携手打造的爱情电影《奔爱》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电影以“恋爱卧谈会”为主题,现场曝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奔爱》开恋爱卧谈会 梁静现场赞管虎细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