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大亨》发布会 郭子千戏服亮相挑战年代戏

来源:搜狐娱乐
郭子千
郭子千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年度传奇大剧《传奇大亨》在横店举办新闻发布会。主创张翰、具惠善、宋轶、刘长德、郭子千等集体亮相。发布会上,张翰工作室签约女演员郭子千一袭民国风长裙亮相,微卷发型带来时髦复古感。淑媛气质中又不失活泼俏丽。

  《传奇大亨》讲述由张翰饰演的顾延枚白手起家,追逐梦想,终成一代电影霸主的传奇励志故事。颜值与龄值齐飞,堪称偶像级年度巨制。这不仅是一代传媒大亨的个人成长史,整个传奇家族的命脉也贯穿其中。

  不同于以往饰演的角色,郭子千首次挑战年代戏。在剧中饰演一位青春正当好的千家小姐,性格活泼开朗,为爱敢爱敢恨,还与顾延枚的哥哥成就一段姻缘。这预示着将要扮演起张翰嫂子的角色,对此设定,郭子千表示,虽然在剧中要扮演嫂嫂的角色,但私底下却被大家当成男生,尤其是工作室的两个哥哥(张翰和刘长德),经常被直接当成男孩子看待。看来,俏丽安静的外形下其实是有男孩子般的豪气。除此之外,这一角色还是具惠善的好闺蜜。由此可见,该剧环环相扣的人物关系和情感走向更易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14275.shtml report 1034 郭子千搜狐娱乐讯11月15日,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年度传奇大剧《传奇大亨》在横店举办新闻发布会。主创张翰、具惠善、宋轶、刘长德、郭子千等集体亮相。发布会上,张翰工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