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摆渡人》广受好评 王蓉演技出色获观众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王蓉剧照
王蓉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厚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嘉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伯男导演工作室制作的舞台剧《摆渡人》在南京开启了首演模式。该剧根据同名短篇《摆渡人》改编,汇集了非常多优秀的演员,青年演员王蓉此次也加盟到了其中,并且凭借出色的现场演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摆渡人》讲述了痴情而又独立的女主角小玉,对已婚画家马力情有独钟,却只坚称自己的身份为“摆渡人”,一心只为扶持马力走出困局。马力心中却念念不忘自己的前妻江洁。滴酒不沾的小玉,在替马力出头拼命喝倒了前来挑衅的前妻后,却只是看到马力依然心疼前妻最终决定放弃,搬到另一个城市远距离继续祝福马力,隐藏自己的情感只为守候心中属于自己的那一个梦。而王蓉也说到这是一个略带悲情却依旧充满希望的故事,自己在表演的时候也一直都在注重一种真实感,如何给观众最为直观的冲击是最为重要的,演绎出角色精髓是最大的成功,而能够得到观众的支持也非常开心,自己会更努力,带来更多优秀好作品。

  据了解,王蓉近期已经开始了全新作品的准备工作,明年还会有新作品带给大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13915.shtml report 853 王蓉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北京厚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嘉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伯男导演工作室制作的舞台剧《摆渡人》在南京开启了首演模式。该剧根据同名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摆渡人》广受好评 王蓉演技出色获观众赞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