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艺昕奉献“第一次” 《太极宗师》情陷郑嘉颖

来源:搜狐娱乐
巾帼不让须眉
巾帼不让须眉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东阳新安传媒、杭州新鼎明、北京影响动漫影视联合出品,阿诺工作室承制,著名导演何澍培执导的民国传奇大剧《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正在后制中。在《甄嬛传》中饰演蛇蝎贵人的“祺贵人”唐艺昕,穿越到民国,变身为一身好武艺的“铁娘子”柳迎春,在民国军阀混战的腥风血雨中,演绎一代侠女传奇故事。

  “百变女神”唐艺昕情陷“八爷”郑嘉颖

  近日,唐艺昕主演的多部电影与电视剧任性霸屏冬季档,成为冬季新一代“暖屏女神”,得到网友封号“百变女神”。一边厢,在即将上映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年少轻狂》中,化身黑客潮女,默默守护郑恺,成为霸气的“护草使者”。在著名演员周迅监制的青春治愈系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饰演开朗活泼的留学生。另一边厢,在百集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首次搭档男神陈伟霆演情侣,上演甜蜜却虐心的爱情故事。

  延续《年少轻狂》田橙橙的“假小子“性格,唐艺昕变身为一代侠女柳迎春,与富二代朱飘逸(郑嘉颖饰)谈起了恋爱。朱飘逸本是纨绔子弟,生活无忧,看不起跟随母亲走南闯北的“野丫头”柳迎春。柳迎春一身侠胆,也看不起这个仗着家庭终日游手好闲的败家子。两人相互揶揄斗气,产生了不少笑料。两人从斗气冤家,逐渐萌生情愫,最后结为夫妇。“不是冤家不相爱”的啼笑因缘,为该剧在强者为王的民国背景下,带来几许柔情。

  但在爱情方面,柳迎春俨然是《因为爱情有幸福》中的民国版陆小楠,一样对爱情忠贞不渝。新婚不久,朱家却惨遭灭门,两人都误以为彼此丧命于灭门惨案下。柳迎春为了替丈夫报仇,不惜只身来到上海刺杀仇人军阀张凌海(王尧饰)。其气魄尚有“巾帼何须让须眉”之态势,让观者为其感动。丧夫之悲情,为夫报仇之决心,绝望与刚毅,伤痛与坚强,相差万里的情绪,唐艺昕演绎得得心应手,完完全全令观众同悲喜,共感慨。

  唐艺昕:这是我的第一部打戏

  观众记得唐艺昕的时候,可能还是《甄嬛传》里张扬跋扈的“祺贵人”,“Duang”一下,画风突变,唐艺昕褪下庄重的清装,恍然变成仗剑走天涯的一代侠女。据悉,拍摄期间,唐艺昕穿着长袖民国装,在横店40度高温之下,依然反复研究剧本。对于武功招数,“老公”郑嘉颖私底下会传授她几招,两人常常在收工之后,相互切磋交流。唐艺昕表示:《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是我的第一部打戏,郑嘉颖、邵美琪、何中华、黄文豪各个老师在剧中的表现与付出,让我看到他们的敬业,同时也感受到做演员的不易。

  唐艺昕拥有姣好的外形与模样,黄金比例的纤瘦身形,让她在剧中的打斗场面,表现得得心应手,每个动作,华而不娇,直接不拖拉,辅以一头利落的长发,活波却坚强的武者气息扑面而来,令人过目难忘。(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07506.shtml report 2018 巾帼不让须眉搜狐娱乐讯由浙江东阳新安传媒、杭州新鼎明、北京影响动漫影视联合出品,阿诺工作室承制,著名导演何澍培执导的民国传奇大剧《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正在后制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