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众星齐聚“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 S.H.E荣获15年华语音乐天团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11月14日,东方卫视“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办,这也是SMG旗下两档王牌娱乐资讯节目《新娱乐在线》和《娱乐星天地》开播15周年的生日。范冰冰、黄晓明、S.H.E、林心如、井柏然、胡歌、靳东、王凯、Twins等艺人均来到上海集聚一堂。

  S.H.E荣获“华语音乐天团”大奖,一路走来,S.H.E一共发行14张专辑,5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波斯猫》 《Super Star》 《花又开好了》 《中国话》 《不想长大》等,丰富了我们的青春,领奖时Hebe 坦言:“感激上天给我们这个团,我们三个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家庭,不同的性格。这一路走来,我们相识、相知、相惜;现在也快15年了。感谢上天赐给这样的缘分。”说起“天团”,Selina笑说感谢天上注定的缘分让他们成为一个团体,所以她们就是“天团”。

  Selina任家萱 荣获“励志人物”大奖,感谢歌迷给她的力量,可以让她继续演绎梦想,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当被主持人问及之前在旧金山跑完21K马拉松,Selina笑言原本的她不爱运动,也不太接触运动,但是现在运动带给她很大的快乐和力量,原先跑步对于她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但是当这个梦想实现了,它变成了最棒的礼物。在旧金山是Selina人生第二次跑半马,这次的心态和第一次也很不一样,这次的感觉非常的享受,乐在其中,无论个人成绩如何,要告诉大家要爱自己,相信自己。

  

  Hebe田馥甄 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自单飞以来,田馥甄分别发行了《To Hebe》 《My Love》 《渺小》三张专辑,举办多场个人巡回演唱会,在音乐的道路上开创了属于田馥甄的时代,而团体的经验让田馥甄得到更多的磨练,更加认识自己,也更加激发了自己的潜能。田馥甄表示感激S.H.E丰富了自己,非常感谢大家给予这个奖,之后会继续带给大家好的音乐。而在11月21日,她也将前往重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重庆站,而此站也会是今年巡回的收官站。

  Ella因为参加话剧演出而不能出席颁奖礼,但是也通过VCR送上了祝福。谢谢大家那么爱S.H.E,也会在未来继续努力,一起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现场Selina和Hebe分别演唱了歌曲《看我的》 《小幸运》 ,而《小幸运》这首歌是11月19日即将上映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的主题曲, 也希望可以带给这个世界更多的幸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05161.shtml report 1452 11月14日,东方卫视“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办,这也是SMG旗下两档王牌娱乐资讯节目《新娱乐在线》和《娱乐星天地》开播15周年的生日。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