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雅芝生日办慈善演唱会 亲友齐聚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赵雅芝庆生
赵雅芝庆生

  搜狐娱乐讯 著名演员赵雅芝生日之际在香港参与一场温馨别致的慈善演唱会,作为演唱嘉宾赵雅芝倾情献唱《上海滩》及《甜蜜蜜》两首曲目,赢得满堂喝彩。当亲友齐聚为其庆贺生日时,赵雅芝更一度感动落泪。赵雅芝坦言,这个生日简单而意义非凡,感谢所有支持和爱护她的家人、朋友和影迷们。

  赵雅芝一直热衷慈善公益事业,正值生日之时还参与慈善演出,集结所有爱心力量,为弱听人士筹款,给患者送去帮助和温暖。14日当晚,赵雅芝身着精心设计的白色蕾丝“战袍”登台,气场十足,礼服肩部的流苏格外抢眼,衬托出其刚中有柔的个性与气质。

  赵雅芝率先演唱了其成名作《上海滩》的主题曲,经典音乐一响起,全场沸腾,观众们为之欢呼喝彩,将气氛点燃至高潮。随后,在观众的热情掌声中,赵雅芝再度献唱邓丽君名曲《甜蜜蜜》,千种风韵,万般柔情,尽在其深情演绎中得以展现。

  因11月15日是赵雅芝的生日,活动当晚,不少亲朋好友皆到场祝贺,影迷们也从全国各地纷纷赶来,一起为其庆生。赵雅芝在台上感动到哽咽,她坦言,感谢所有支持她和爱护她的人,这个生日过得很有意义。希望这场慈善演唱会可以为听障人士筹得更多的善款,令他们获得及时有效的救助,也能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这也是她的生日愿望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03990.shtml report 1094 赵雅芝庆生搜狐娱乐讯著名演员赵雅芝生日之际在香港参与一场温馨别致的慈善演唱会,作为演唱嘉宾赵雅芝倾情献唱《上海滩》及《甜蜜蜜》两首曲目,赢得满堂喝彩。当亲友齐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赵雅芝生日办慈善演唱会 亲友齐聚感动落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