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翔上《你的菜》晒幸福 武艺自称“广电鲁尼”

来源:搜狐娱乐
 陈翔分享趣事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电眼美男陈翔、帅哥盟主武艺做客安徽卫视2015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冰箱内的神秘食材,为观众展现鲜肉偶像的生活本色。主持人沈凌、谢楠与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与两位鲜肉男星开心畅聊,为观众展现了一道有味又有爱的综艺大餐。

  陈翔冰箱凌乱不打理 武艺偷吃老冰棍

  伴随着《Movies like jagger》的轻快音乐,陈翔、武艺踏着酷炫的舞步入场,让主持人沈凌、谢楠与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瞬间感受到小鲜肉的年轻魅力。陈翔与武艺既是比赛时的竞争对手,私下里也是多年好友,彼此之间时常相互吐槽,让现场气氛十分欢乐。在二人冰箱内的神秘食材揭晓之前,主持人让两位分别猜测对方的冰箱里有什么,武艺毫不客气的说陈翔冰箱里一定脏乱有怪味,陈翔则吐槽武艺有洁癖,奇怪的答案让在场众人更加好奇两位的冰箱内容。陈翔的冰箱内并没有出现怪味,但与武艺整齐的冰箱比起来确实凌乱许多。有趣的是,武艺冰箱冷冻室内有一整个抽屉装满了老冰棍,武艺称是父亲带他吃然后开始对老冰棍上瘾,但因为要控制体重,只能悄悄吃。

  陈翔秀恩爱遭吐槽 武艺自称“广电鲁尼”

  陈翔近日与同是演员的毛晓彤公布了恋情,感情生活十分甜蜜,节目中他对自己恋爱的事也毫不避讳。当主持人问到是否会为女友做饭时,陈翔积极答道自己会为女友下厨做虾,还称每次做虾女友都会全部吃完,遭到谢楠吐槽“只会做一道菜“。武艺在节目中自曝自己除了娱乐圈之外,在足球圈也非常有名,人称”广电鲁尼“。这一自信的举动遭到了众人的质疑与嘲笑,陈翔补刀说自己是”双井艾佛森“。武艺还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希望对方能够爱干净,但如果真正是喜欢的人就能够无限忍让。

  本期节目中陈翔与武艺为观众展现了自己生活化的一面,脱离表演成分,为观众还原了作为偶像的真实本色。下期节目精彩继续,下周日晚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97464.shtml report 1443 陈翔分享趣事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电眼美男陈翔、帅哥盟主武艺做客安徽卫视2015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冰箱内的神秘食材,为观众展现鲜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