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少女时代允儿挑战大荧幕 与玄彬合作出演《共助》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允儿(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16日,据相关人员表示,少女时代允儿将搭档玄彬共同出演电影《共助》,挑战大荧幕。

  继少女时代徐贤出演电影《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之后,成员允儿也确定大荧幕出道,与男神级别演员玄彬合作,出演电影《共助》,在影片中饰演韩国刑警刘海镇的小姨子朴民英(音译)一角。

  据悉,电影《共助》主要讲述了韩国朝鲜两国刑警首次秘密协作破案的故事,玄彬将饰演朝鲜刑警。

  另外,该电影共投资100亿韩元,预计明年年初进行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95020.shtml report 427 允儿(资料图)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16日,据相关人员表示,少女时代允儿将搭档玄彬共同出演电影《共助》,挑战大荧幕。继少女时代徐贤出演电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