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小跟班受捧 网友:护主抗战另类蠢萌男

来源:搜狐娱乐
《激战》剧照
《激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龙盟影视、慈嘉影视联合出品,知名导演于敏执导,集结徐佳、刘晓洁、谭凯、李小冉、吴谨言、韩童生等实力派大咖的热血青春战争巨制《激战》正在湖北卫视、贵州卫视热播中。作为抗战剧,该剧与传统抗战剧侧重不同的青春气息和热血力量备受观众喜爱,自开播以来一直稳居收视前列,强势霸占各大热门话题榜,除了徐佳、刘晓洁、谭凯等几位主线人物的关系发展引人入胜以外,该剧对配角小人物的刻画也深入人心,形象鲜明、个性突出的小跟班、小战士也牵动人心。

  《激战》讲述的是平民英雄的抗战传奇,剧中对一众小人物角色的塑造刻画可谓是入木三分,极具代入感和感染力。剧中关鹏的小跟班赵长水(李冠明)也因该剧的热播,走进大众的视线。活泼的性格,衷心护主热血抗战,萌蠢中略带可爱的形象,为该剧悲壮的基调增添了颇多欢乐的色彩,对关鹏(徐佳饰)的衷心守护,也将两人主仆间的兄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有网友直呼:“长水简直太可爱了,好喜欢他,特别萌”、“希望后续剧集中能够看到长水在抗战中慢慢成长的戏份,喜欢他和徐佳的主仆CP”。人设弧度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期待后续剧集中能够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个性人物。

  青春热血,热血抗战与蜕变成长的青春故事,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正在湖北卫视、贵州卫视热播的青春英雄剧巨制《激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86297.shtml report 1141 《激战》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龙盟影视、慈嘉影视联合出品,知名导演于敏执导,集结徐佳、刘晓洁、谭凯、李小冉、吴谨言、韩童生等实力派大咖的热血青春战争巨制《激战》正在湖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