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孙燕姿将接江苏跨年晚会 张学友TFBOYS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孙燕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的演出人员名单中,张学友孙燕姿、TFBOYS、Bigbang、张惠妹、蔡依林、李健、郑淳元等等均在其列。据传,张学友将在晚会上同TFBOYS合唱《雪狼湖》,而十年没有在两岸三地接跨年场的孙燕姿是否真的会应邀出席呢?

  据悉,江苏卫视将邀请孙燕姿、张惠妹、蔡依林等五大天后,以及韩国男团Bigbang,还传出王菲女儿窦靖童将上演出道处女秀的消息。至于男女对唱组合,可能是这样:蔡依林搭配李健,张惠妹混搭郑淳元,孙燕姿对唱张学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85614.shtml report 1013 孙燕姿(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的演出人员名单中,张学友、孙燕姿、TFBOYS、Bigbang、张惠妹、蔡依林、李健、郑淳元等等均在其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