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热播 刘晓洁难掩心中怒火枪击徐佳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洁剧照
刘晓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刘晓洁、徐佳领衔主演,著名演员李小冉、谭凯联合出演的热血青春抗战剧《激战》正在湖北、贵州卫视每晚19:30的黄金档热播,收视率首播以来持续飘红,成为一匹黑马。青年实力演员刘晓洁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沈雁。

  《激战》是一部具备民族情怀与时代精神的良心抗战剧,讲述了几位身份不同、背景不同的热血青年在历经国仇、家恨、纷争后共同奋战的传奇故事。在播出的剧情中,刘晓洁饰演的沈雁被关鹏(徐佳 饰)绑住并被抢走了衣服,然而祸不单行,日本人的治安维持会征粮队路过,发现被绑起来的沈雁,意图不轨想占沈雁便宜,危机时刻关鹏及时赶到,将沈雁救出,虽说如此,沈雁依旧难掩心中怒火,开枪打中关鹏。谈及这场戏,刘晓洁表示,枪战戏拍起来很不容易,需要演对手戏的两个人配合默契,在此之前她与徐佳也曾有过多次合作,所以拍摄时也相对顺利很多。

  《激战》凭借性格饱满的角色、精彩紧凑的剧情、细腻精良的画面俘获诸多观众,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湖北、贵州两大卫视同步播出的热血青春抗战剧《激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83682.shtml report 1037 刘晓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演员刘晓洁、徐佳领衔主演,著名演员李小冉、谭凯联合出演的热血青春抗战剧《激战》正在湖北、贵州卫视每晚19:30的黄金档热播,收视率首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