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发布会 徐梵溪书法秀美典雅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徐梵溪素雅俏皮
徐梵溪素雅俏皮


  搜狐娱乐讯 近日,《芈月传》开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导演郑晓龙、制片人曹平以及编剧王小平携主演孙俪刘涛、马苏、徐梵溪等出席。该剧将于11月30日正式开播,发布会现场众星璀璨热闹非凡,孙俪、刘涛、徐梵溪等女星的高颜值更是为现场气氛增色很多,徐梵溪身着黑色短裙修长美腿格外吸睛。

  徐梵溪在《芈月传》中饰演芈茵,是一个偏狭善妒又执著纯粹的小“反派”,她在之前的作品中多饰演善良正义直爽的正面角色,在该剧中反面角色的演绎很是引人期待。发布会现场,徐梵溪妆容素雅俏皮,黑色短裙衬托出曼妙身材,性感又不失端庄,与众主演一起频频爆料拍摄片场趣事以及与剧中角色的渊源。在“芈月杯”书法大赛上,更是展露了深厚的书法功底,一个“月”字仓劲有力秀美非常,受到了郑导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早在先前的点映会,徐梵溪就曾空降现场,与粉丝亲切互动,本次出席发布会,很多新粉十分激动,“好开心在上海再次见到了梵溪,这么漂亮又接地气的好演员,十分期待她是如何演绎反派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80748.shtml report 1096 徐梵溪素雅俏皮搜狐娱乐讯近日,《芈月传》开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导演郑晓龙、制片人曹平以及编剧王小平携主演孙俪、刘涛、马苏、徐梵溪等出席。该剧将于11月30日正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