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背着奶奶进城》热播 嘎子神似宝强形似李小龙

来源:搜狐娱乐
嘎子和奶奶
嘎子和奶奶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张少华、谢孟伟、王新、张双利、任容萱、朱锐等倾情加盟的暖心励志情感大剧《背着奶奶进城》正在山东、黑龙江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凭借暖心的主题,一波三折的剧情获得大家的喜爱,而谢孟伟饰演的憨孙子嘎子,更是被赞“神似王宝强,形似李小龙”。

  憨嘎子闯北京猛料多 收快递需要身份证

  伴随《背着奶奶进城》的热播,谢孟伟饰演的嘎子早已成为观众心中的“开心果”,性格憨厚、朴实的嘎子,总能用自己的执拗认真把人们逗乐,并引发反思。剧中,嘎子为了不再依靠二叔,跟着新认识的朋友去送快递。这一送,再一次展示出他当门卫时候的认真劲——向接收快递的人要身份证。这种现代世俗文明与质朴大山文化之间的差距,在电视剧中得到表现就显得格外扎眼。许多网友在逗乐之后就表示:“现在就缺少像嘎子一样认真的人,看车要车证,收快递要身份证,虽然说出来可笑,但这才是真正的规矩。”

  神似王宝强形似李小龙 这个嘎子有秘密

  说归说,笑归笑,谢孟伟饰演的嘎子已经实实在在烙印在大家的心里。许多网友表示,这个嘎子,说话时候的感觉,语调,甚至是神态都与王宝强有那么几分相似。一种天生的喜感油然而生,看着叫人感到喜庆、温暖。“练家子”出身的谢孟伟,在剧中也没有浪费自己的“功夫属性”,从第一集的勇追小偷,到小院展肌肉,再到洗车房倒挂金钩,谢孟伟的好功夫一点没浪费。剧中,钟雨萱曾被嘎子的肌肉“垂帘三尺”,剧外很多观众表示,嘎子外形酷似壮版李小龙,打起来也是特别带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79214.shtml report 1276 嘎子和奶奶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张少华、谢孟伟、王新、张双利、任容萱、朱锐等倾情加盟的暖心励志情感大剧《背着奶奶进城》正在山东、黑龙江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