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安妮宿丹助阵好声音 为青春发声力挺追梦赤子心

来源:搜狐娱乐
石安妮担任明星评委
石安妮担任明星评委

  搜狐娱乐讯 昨晚(11月15日),“小鲜女”石安妮、人气男演员宿丹携手亮相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冠军之夜,以明星评委的身份助力校园音乐盛宴,为青春强势发声,鼓励青春新势力勇敢追梦。

  刚刚在青春题材电影《追爱大冒险》中有过默契合作的青年演员石安妮、宿丹,在影片中重回校园过了一把“学生瘾”,一个是才貌双全的校园“女汉子”,一个是出身贫寒的“书呆子”,励志演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同为人气火爆的青年偶像且对追梦青春有着清晰话语权的二人,对高校学子们热血洋溢的追梦赤子心的感触尤为深刻,此次共同担任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评委,除了见证一场好声音的激情绽放,更是对张扬个性young青春的支持与力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78860.shtml report 683 石安妮担任明星评委搜狐娱乐讯昨晚(11月15日),“小鲜女”石安妮、人气男演员宿丹携手亮相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冠军之夜,以明星评委的身份助力校园音乐盛宴,为青春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石安妮宿丹助阵好声音 为青春发声力挺追梦赤子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