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藏》品冠副业演艺圈证婚人 张大大自诩校草

来源:搜狐娱乐
品冠和选手拥抱 

  搜狐娱乐讯 昨晚19:30《隐藏的歌手》热播,歌手品冠经典情歌引爆节目现场。“星探”黄子佼定义本场主题“是学生时代,品冠是班长,其他出场的选手是同学”,这使得现场秒变“大学同学会”。品冠还现场为模唱选手支招。其经典曲目让不少人泪目,模唱选手爆料曾唱一年《哄你入睡》安慰女友。更有网友看完节目后,回忆自己青春时代情感历程“少不了唱品冠情歌追求女神”。另外,品冠还现场调侃自己除了当歌手,“副业”是演艺圈证婚人。

  隐藏歌手现场秒变同学会 张大大自诩“校草”

  歌手品冠,二十年声音未改容颜未变,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少年”,他的歌声似乎也总是带着校园的气息。所以当品冠刚一现身《隐藏的歌手》现场时,就刮起了一股校园清新风。“星探”黄子佼更是提议把本场主题定为“学生时代”。音乐制作人陈耀川瞬间被捧为“校长”,现场评审团异口同声一句“校长好”,现场观众仿佛秒回大学校园。

  知名主持人张大大突然发声:“我从小到大都是校草”,就在大家都表示质疑时,张大大解释道:“高大的是树,矮小的是草。”引得现场一片欢笑。

  现场金曲频出,听审团嘉宾纷纷爆料听品冠情歌时的青葱记忆。不少观众也表示“是听着品冠的情歌度过了校园时期”。

  品冠情歌作用多 情侣吵架因歌词和好

  品冠的情歌除了疗伤,励志等诸多作用之外,模唱选手“打印歌词的品冠”谢宇分享了品冠歌词的另一隐藏的作用,那就是劝和。曾经跟前女友吵架的他,用一首《疼你的责任》的歌词,瞬间挽回了女友的心,和好如初。

  许多观众和网友在为此感动的同时,也回想起自己曾受品冠的歌影响。有网友表示《疼你的责任》教会了当时年少的他,怎样去呵护自己的女朋友,也有网友写道,自己就像节目中的模唱选手一样,曾经每天晚上都会给女朋友唱《哄你入睡》,然后彼此互道晚安。而《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更是无数网友歌单中永远保留的歌,再听依然会泪目。

  歌手中的金牌证婚人 品冠情歌成婚礼必选曲

  品冠的经典歌曲成为普通人婚礼选曲首选,演员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也是选的品冠的《明明很爱你》,台北上百对恋人结婚用的也是品冠的歌。品冠自曝自己算是婚礼上被选金曲最多的艺人,也是圈内担任证婚人最多的歌手。婚姻美满儿女双全的他,在传递幸福的同时也见证幸福,成为娱乐圈的金牌证婚人。

  品冠还曾亲自赴上海为一对因为他歌友会而结识相恋的情侣证婚,品冠表示,自己很为他们的故事感动,也希望自己的金曲能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78127.shtml report 1732 品冠和选手拥抱搜狐娱乐讯昨晚19:30《隐藏的歌手》热播,歌手品冠经典情歌引爆节目现场。“星探”黄子佼定义本场主题“是学生时代,品冠是班长,其他出场的选手是同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