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武井咲冬水十《Fragile》出演新人医生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武井咲日前确定将参演来年113日正式与观众见面的富士台水十档期新剧《Fragile》,在剧中她所饰演的新人医生女主角将与长濑智也所饰演的主角岸京一郎组成搭档。

  武井咲此次的角色是与病理医男主角同在病理诊断科的新人医生宫崎,她表示这次的角色是个性直截了当,很努力的女孩子。宫崎与岸医生一样认为患者的生命是需要最优先考虑的,同时又作为新人被天才医生玩的团团转,在不断碰壁中成长。武井咲表示自己与长濑智也共演本十分紧张,但对方很随和,在排演中慢慢就不觉得紧张了,对角色的诠释十分有自信。

  除武井咲外,7月生下第三个孩子的女演员小雪也在该剧中复出,饰演了解岸医生过去的性感外科医,野村周平、北大路欣也同时加盟该剧,演员阵容相当豪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77427.shtml report 86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武井咲日前确定将参演来年1月13日正式与观众见面的富士台水十档期新剧《Fragile》,在剧中她所饰演的新人医生女主角将与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