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上户彩产后复出接下M-1主持人工作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时隔五年再次复活的日本漫才表演比赛《M-1大赏2015》将于126日晚在朝日电视台播出,今年接手M1主持工作的将是搞笑艺人今田耕司和刚刚生下孩子,产后复出接手新工作的演员上户彩。

  上户彩从2008年到2010年间担任该节目的主持,作为产后复出的第一个工作来说主持M1大赏可以说是轻车熟路,而今田耕司更是从2003年开始就主持这档节目,二人的配合也相当默契。今田耕司表示,自己很早就已经与上户彩共演,今年M1复活举办比赛,还能由两个人来主持自己也觉得相当放心。上户彩则是在8月生下小孩后一直修养身体,主持M1决赛是她产后复出接下的第一个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75431.shtml report 101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时隔五年再次复活的日本漫才表演比赛《M-1大赏2015》将于12月6日晚在朝日电视台播出,今年接手M1主持工作的将是搞笑艺人今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