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文乐片场庆生 粉丝催“志明快找到春娇”

来源:搜狐娱乐
余文乐片场过34岁生日
余文乐片场过34岁生日

众好友专程飞抵北京为其庆生
众好友专程飞抵北京为其庆生

  搜狐娱乐讯 11月13日,余文乐在片场度过了自己34的生日,娱乐圈众好友以及粉丝都纷纷在社交网络上为他送上生日祝福,最令其惊喜的莫过于一众死党从香港飞来探班,当晚余文乐上传庆生现场照片并配文:“来到片场等了一个晚上,就是为了替我切蛋糕,这是我几年来最感动的生日。”

  正在北京拍摄电影《悟空传》的余文乐坦言:“今年生日本来只想好好拍戏,没想过要庆祝。但没想到朋友们都从香港飞来探班,我心里是很感动的,有你们在是我一生的福气!Love U All!”并附上自己与好友的庆生照,喜悦之情不言而喻。而粉丝们自然也加入祝福阵营大军,道贺之余也担心起偶像感情状况,近年来,余文乐情场失意的同时事业蒸蒸日上,更少了大把机会考虑新的恋情,不少粉丝趁此次生日之际纷纷留言催促:“志明”不要再单着了,赶紧找个“春娇”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68586.shtml report 1253 余文乐片场过34岁生日众好友专程飞抵北京为其庆生搜狐娱乐讯11月13日,余文乐在片场度过了自己34的生日,娱乐圈众好友以及粉丝都纷纷在社交网络上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