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2》票房破两亿 郑恺全国路演圆满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前任2》票房破两亿
《前任2》票房破两亿

  搜狐娱乐讯 由田羽生导演,郑恺、郭采洁、王传君、张艺兴等主演的2015爱情喜剧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正在火热上映中,据票房数据统计,此片票房目前已累计超过2亿,同时来自观众的好评也持续增加,实现了口碑与票房的双赢局面;而影片跨全国的“安抚备胎”路演巡回活动也已于近日圆满收官,田羽生、郑恺等主创历经24天,走过21个城市,将欢笑带给了无数名观众,网友和粉丝们评价到:“电影真的好看!恺恺的演技超级棒,辛苦了,你值得更好的成绩。”

  《前任2》票房破两亿 郑恺被赞演技佳

  自11月6日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上映以来,走肾又走心的爆笑剧情,搞笑的经典台词,以及耐人寻味的电影内涵都得到了各路观众的齐齐赞赏,票房也已超过两亿,在同时期上映电影中排名冠军,实现了票房与口碑的双赢;而在电影中担当主演的郑恺,也因驾轻就熟的表演、深厚的台词功力、以及出色的演唱得到了众多观众的称赞:“恺恺演技真心好,这就是传说中的有颜值有演技吗?电影插曲也很好听,是不是可以考虑出唱片,开演唱会啦?”

  郑恺:“感觉每一张票都是自己跑出来的”

  在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票房破两亿的同时,“安抚备胎”全国巡演活动也于近日胜利收官,主创田羽生、郑恺等经历24天,在21个城市、8所大学、54家影院进行了线下宣传,与无数名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手机灯光“星空秀”、观众与主创团队“集体大自拍”等成为了每场路演的“必备特殊环节”,并引起了线上的持续热门讨论,粉丝们的热情和主创们的卖力宣传都为路演的收官提供了成功的必要条件,郑恺也发布微博说:“感觉每一张票都是自己用双脚跑出来的,为这个年轻的团队每一位辛苦付出点个赞!”粉丝们也纷纷在微博下留言:“恺恺这一个月真的太辛苦了,好好休息一下吧,很开心有这样的成绩,这是你应得的,我们都知道你会越来越好,你也值得更好的成绩。”

  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仍在火热上映中,郑恺与其他主创也将“爆笑继续,颜正活儿好不一般”,在寒冷的初冬带来不一般的暖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68145.shtml report 1387 《前任2》票房破两亿搜狐娱乐讯由田羽生导演,郑恺、郭采洁、王传君、张艺兴等主演的2015爱情喜剧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正在火热上映中,据票房数据统计,此片票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前任2》票房破两亿 郑恺全国路演圆满收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