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爱》举行发布会 周冬雨亮相自曝享受恋人未满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冬雨睡衣亮相“卧谈会”
周冬雨睡衣亮相“卧谈会”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由张一白、高群书、管虎、张猛、滕华涛五位重量级导演携手打造的爱情电影《奔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该剧首次公开六大女主演,其中周冬雨陈妍希等人惊喜亮相为电影助阵宣传。以“恋爱卧谈会”为主题的发布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首位出场的演员周冬雨沿袭了她素来鬼马的风格,伴随着嘟嘴、眨眼的动作热情的跟大家打招呼;她也对自己演绎的角色性格进行了描述“我的角色就是奔,不顾一切的向前,然后去表白”,曝光的首款海报中她与佟丽娅的亲密姿态也成为全场一大亮点。

  冬雨睡衣亮相“卧谈会” 自曝享受“恋人未满”

  当日,为了配合发布会主题女生宿舍的“恋爱卧谈会”,四位主演均穿着睡衣亮相。而一向古灵精怪的周冬雨以一袭青春可爱的波点睡袍登场,头戴撞脸款小黄鸭颈枕,尽显“萌主”本色。

  整场发布高潮话题不断,四位女主演被要求“上床”大谈爱情观。面对主持人提问最喜欢恋爱中哪个状态时,周冬雨坦言,“最喜欢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暧昧这个状态恰好是一段感情快要开始的时候,我觉得那是恋爱中最神秘最有美好回忆的地方”。身穿睡衣的女主们在床上显得颇为轻松自如,对各种大尺度爱情问题来者不拒,从对另一半的要求到如何进行沟通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冬雨更大爆猛料“我喜欢的男生其实没有固定类型,无论是聪明的、可爱的、帅的,还是猛男型、成熟型……只要是各个类型中极好的我就都喜欢”。当被主持人追问猛男型是指什么时?害羞的周冬雨急忙求助一旁的陈妍希,解围表示称“内在和外在都要威猛,内在的威猛是指要有颗强大的内心。”

  首款海报略显暧昧 周冬雨佟丽娅关系成迷

  现场也公开了五张首款人物海报。其中周冬雨与佟丽娅的双女主海报最为抢睛:二人双目紧闭、相互依偎略显暧昧……引得网友高呼“百合魂在燃烧”,而导演高群书更通过微博点评“情色纷纭、床戏纵横”引人浮想联翩。

  据了解,片中两人将会因为某种特别的原因产生联系,她们的感情也如同片名“奔爱”一样,大胆而直接。在采访中冬雨也对演绎这段非比寻常的感情印象深刻,“这是部需要和女生很亲密的戏,我是个很直的直女,刚开始的时候这对我来说很有挑战性,但同时这个角色很可爱,她身上的任性、直接冲动和我很像。”

  据悉,此次拍摄选景在塞班有很多海边拍摄的戏份,周冬雨在演绎角色时也拥有了很多宝贵的回忆。在电影中,周冬雨在高群书导演的故事中扮演叛逆任性的小女孩,“演员要为了角色付出,要爱自己的角色,而我饰演的这位女生为了爱很疯狂,并且戏里很有挑战。刚开始的时候被弄成摇滚风,跑车啊皮衣之类的,为了电影我的车技也提高了,在片中也有拼车的场景”,在采访中周冬雨也坦言此次的表演很有挑战性,为了角色也付出了很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62822.shtml report 1898 周冬雨睡衣亮相“卧谈会”搜狐娱乐讯11月15日,由张一白、高群书、管虎、张猛、滕华涛五位重量级导演携手打造的爱情电影《奔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该剧首次公开六大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奔爱》举行发布会 周冬雨亮相自曝享受恋人未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