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个勺子》亮相搜狐影展 陈建斌对票房没期待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1月15日下午,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举办了电影《一个勺子》在北京的首场点映,陈建斌、金世佳两位主演在放映之后与观众进行了映后交流。《一个勺子》讲述了陈建斌饰演的拉条子,在遇到一个傻子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电影中,蒋勤勤依旧扮演陈建斌的妻子,谈及找她的原因,陈建斌说其实蒋勤勤是来救场的。电影中金世佳饰演的“勺子”,就是一个傻子。谈到金世佳的表现,陈建斌幽默称赞他奉献了很多第一次,而且效果很好。陈建斌的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让陈建斌一举斩获2014年台湾金马奖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两个奖项。有名观众提问称很多口碑好的电影并没有达到理想的票房数字,而《一个勺子》的票房究竟能达到多少,对此陈建斌直言,第一次拍电影并没有什么预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58585.shtml report 689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1月15日下午,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举办了电影《一个勺子》在北京的首场点映,陈建斌、金世佳两位主演在放映之后与观众进行了映后交流。《一个勺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