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语言类节目今日一审 苗阜王声两个节目参审

来源:搜狐娱乐
苗阜王声同台表演
苗阜王声同台表演

  华商报讯 (记者任奕洁) 央视春晚节目昨日开始审查。导演组进行了音乐类节目听审,在影视之家大楼前,冯巩、孙涛以及新一代笑星修睿、乔杉纷纷现身。

  早前的消息是,11月15日,春晚语言类节目将进行第一次审查,不过华商报记者得到消息,央视春晚导演组昨日对音乐节目进行听审,就是播放音乐类节目提交的小样,因此表演者也不会现身。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应该是在今日举行。

  在春晚剧组入驻的影视之家大楼前,春晚老面孔孙涛与搭档邵峰先后现身,之后,年轻笑星修睿、乔杉与“爱笑团队”成员也一一出现,作为新生代笑星,他们今年东方卫视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中也拿到不错的成绩。昨天最后现身影视之家的冯巩,头戴棒球帽低调进入大楼。影视之家是参加春晚的演员、编剧、导演的住宿地,楼上也有排练厅。因此,昨天现身的演员很可能是排练、修改节目。

  此前,陕西相声演员苗阜透露今年他和王声有两个节目通过了央视春晚的剧本审查,将进入语言类节目一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58253.shtml report 936 苗阜王声同台表演华商报讯(记者任奕洁)央视春晚节目昨日开始审查。导演组进行了音乐类节目听审,在影视之家大楼前,冯巩、孙涛以及新一代笑星修睿、乔杉纷纷现身。早前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