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咏荷搞怪吓到张家辉:吓到无了眼神

来源:搜狐娱乐
 关咏荷透露以前常被老公张家辉捉弄。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11月15日)关咏荷、陈志云及刘心悠等出席《世界心脏日2015》活动。关咏荷与长者们示范健康操,大受众人欢迎,被包围合照。被问到会不会拍剧?关咏荷笑着说:“外公外婆可能从小看着我长大,拍剧随缘,没说过不拍,只要有人找,我适合,剧本合适也会有兴趣。”

  笑老公顽皮 被命令不可再吓

  关咏荷认为心脏要好好保养,以老公张家辉的糗事来证明。她说:“大家都知道我老公很顽皮,以前经常吓我,整蛊我,会趁你安静时突然走出来哗一声吓你。最近他要创作鬼故事,有时会做到半夜三更,那次我不是有心,习惯给他一些惊喜,开门时没声音,上去叫了一声喂,跟着他就很害怕,从来没见过他那样的反应,害怕得无了眼神,令我都有些后悔。(是否他整蛊你?)不是,他真的很害怕,与平常你被人吓到不同,会很快平复。现在已下命令不可以吓他,夜晚要先出声叫他,不然会吓死他。(担心他太过投入?)担心,但他会有分数,老婆那么漂亮,女儿又这么小,也要顾及。”

  陈志云下月生日不会大搞

  陈志云备受官司缠身,昨天(11月15日)大方接受多间媒体访问,心情十分轻松。他说:“心情应用平常心来形容,尽量每日投入工作、生活,大家都知时间过了很久。(每天要与律师开会?)也不会每日,律师团队很专业,当有任何决定会给充足时间我去考虑。(对上诉很有信心?)这方面不评论,因官司进行中,大家见谅。(会影响庆祝下月生日?)20日生日,生日总有事情要处理。(到时会好好庆祝?)平常没什么特别大搞庆祝,有时不会正日庆祝,今年是星期天,可能方便和朋友庆祝。”有指圣芳济书院前校长魏岫山修士离世,陈志云表示就读期间对方曾任校长,是整个人投入教导他们,可谓奉献一生。

  刘心悠行善贺跑马拉松10周年

  刘心悠透露下年1月便是她跑马拉松10周年,希望藉此举行慈善义卖,为黏多醣症患者筹款,现有多个构思,当中包括自己手制物件义卖,但一定不是食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56774.shtml report 1520 关咏荷透露以前常被老公张家辉捉弄。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11月15日)关咏荷、陈志云及刘心悠等出席《世界心脏日2015》活动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