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2岁超模晒透视旧照 网友:不愿面对变老

来源:搜狐娱乐
 42岁超模晒透视旧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德国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爱在IG和230万粉丝分享旧照,8月时她曾发了张刚出道时的泳装照,被网友讥判若两人;日前她又放上一张2000年参加戛纳影展时,穿着黑色透视泳装的辣照,完美身材一览无遗。

  不过网友仍不领情,酸海蒂“频发旧照是完全不愿面对现实(变老)的表现”、“现在的她根本皮包骨,以前比较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52483.shtml report 694 42岁超模晒透视旧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德国名模海蒂克隆(HeidiKlum)爱在IG和230万粉丝分享旧照,8月时她曾发了张刚出道时的泳装照,被网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