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年前来不及结婚 赞陈晓“极好,能带我飞”

来源:搜狐娱乐

《奔爱》五位女主角色海报
《奔爱》五位女主角色海报【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由华语影坛五位导演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导演,章子怡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梁静、吴莫愁主演的爱情片《奔爱》将于明年1月15日公映。昨日,片方在京举行了一场以“恋爱卧谈会”为主题的发布会,此前公布恋情的陈妍希透露,称年前来不及和陈晓结婚,她大赞对方是过儿(杨过)一样的男友,对自己很好,行为像“雕”一样能带自己飞。

  周冬雨:我是很直的直女,喜欢猛男

  发布会上,周冬雨、陈妍希、梁静、吴莫愁四位主演身着睡衣亮相现场,在床上大聊爱情。对于不能接受的男生类型,四位女主颇为相似,不喜欢自大、有味道、双眼皮特别大的男生。而对于喜欢的类型则各有不同,周冬雨透露喜欢每个类型中极好的那个,陈妍希则喜欢能够逗自己笑、心理和外形都非常猛的男生,梁静坦言喜欢特别爷们儿、有担当同时又很细心的男人,恋爱经验不多的吴莫愁则喜欢善良优秀的男生。

  周冬雨也透露,自己是很直的直女喜欢猛男,但在电影中与佟丽娅有床戏和亲密戏,“不过感觉还蛮好的”。怀孕待产的佟丽娅虽未出席,但也录制VCR加入到话题讨论中。她表示和老公陈思诚争吵时的“灭火方式”,“当我们吵架时,一定会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给彼此一个拥抱,互相说‘我爱你’,绝对不让争吵延续到第二天”。

  陈妍希:陈晓极好,能带我飞

  《奔爱》是一部爱情片,现场刚刚被陈晓浪漫求婚的陈妍希也被频频问及求婚感受,她坦言“真的还蛮感动的”——“当时虽然一开始很感动,但还没有要哭的感觉,可忽然一转头发现那个小龙女雕像,眼眶就泛泪了,觉得很惊喜”。

  对于两人的婚期,陈妍希透露“年前肯定是来不及了”,至于结婚地点也是笑而不语保持神秘。但谈到男友陈晓,陈妍希十分健谈,“对方是极好的,会关心你的状况,饿了买东西给你吃,冷了脱衣服给你穿,这些感动都是生活中的点滴一点点汇集起来的。他是像‘过儿’一样的男友,内心像‘姑姑’,行为像‘雕’可以带我‘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51247.shtml report 3725 《奔爱》在京举行了一场以“恋爱卧谈会”为主题的发布会。【查看组图】《奔爱》五位女主角色海报【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张科明/视频)由华语影坛五位导演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